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藍灣廣場以糖紙摺紙賀新年


藍灣廣場以糖紙摺紙賀新年
徐淑敏與馬賽摺心心甜蜜度元宵

(香港 – 2012年2月5日)為慶賀壬辰年龍年來臨,信和集團藍灣廣場夥拍香港摺紙社與瑞士糖合作,於新春期間舉辦全港首個大型糖紙立體摺紙作品展 -「彩龍獻瑞齊過年」,展出獨一無二的糖紙立體摺紙作品。藍灣廣場亦趁今天是中國元宵佳節前夕,邀請甜姐兒徐淑敏(Suki)、馬賽及擁有甜美聲線的超級巨聲–馮允謙(Jay)一同出席賀年活動,玩遊戲送獎品,亦大展歌喉,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

活動上,年紀輕輕的摺紙達人陳柏希率先在現場向眾嘉賓示範及教授以特製之限量版50x50厘米的大型糖紙,摺出寓意「笑口常開」的摺紙作品,祝願本港市民在龍年好運齊來,開心滿載。三位嘉賓均有摺紙天分,很快學會摺紙技巧,更於遊戲裡與現場觀眾合作摺出多個心形圖案。明天便是元宵佳節,大會安排應節的花燈,由Suki出題,考考廣東話不太靈光的馬賽與Jay,運用身體語言讓現場觀眾猜出謎面,場面輕鬆有趣。

擁有兩名女兒的靚媽咪–徐淑敏分享剛過去的農曆新年除了帶同囡囡四出拜年逗利是之外,難敵美食的她亦品嚐了各種賀年食品,搶先於龍年賺了不少口福。另一位甜姐兒–馬賽則善用新春假期,多與家人共聚享天倫,而在去年事業漸見有好成績的她也向身邊的同事派發開工利是,以答謝一整年來對她的照顧及支持。入行後首次在香港度歲的馮允謙則難忘在工作中過節,實行寓工作於娛樂,更感覺香港過年氣氛特別濃厚,特別是一班人聚在一起向前輩們討利是亦是很新奇的經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