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陳柏宇擔任Bobbi Brown客席店長

陳柏宇擔任Bobbi Brown客席店長
與顧客互動挑選動人「吻唇妝」
太太符曉薇驚喜現身演繹「不經意」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9月29日)   時下女生愈來愈崇尚自然,簡單不造作的美妝之道,正是她們所追求。近年鮮艷實色的唇妝大行其道,是時候反璞歸真,締造不經意的吻唇妝。
 
Bobbi Brown推出全新唇膏-Crushed Lip Color柔滑霧色唇膏,絲絨質感幼滑,輕易締造出自然暈染的Just-Kissed吻唇妝效,色澤由唇中央由深至淺暈染至唇邊位置,捨棄了分明硬朗的唇線,猶如接吻後唇色淺了一度,展現出性感溫婉的感覺。
 
素有「隱世高手」之稱的陳柏宇(Jason) 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於不經意中凝聚了眾多樂迷,以獨特歌聲成功感動大家。Bobbi Brown剛推出的Crushed Lip Colour柔滑霧色唇膏能輕易做出「吻唇妝」內的不經意效果,與Jason的魅力有著異曲同功之妙。
 
品牌因此特別邀請了Jason於今天(9月29日)在IFC店內擔任店長,為顧客挑選最適合她們的唇妝色調並分享如何不經意地於別人眼中留下動人一刻。與Jason過著甜蜜生活的符曉薇 (Leanne) 亦出席支持。作為店長的Jason亦不敢怠慢,立即為這位「特別嘉賓」獻上最殷勤服務。Leanne亦在Jason的幫助下選購了最合襯的唇色,展現產品獨有的Just-Kissed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