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萌爆全城!包包兄妹及楊鎧凝自製燈籠迎中秋

萌爆全城!包包兄妹及楊鎧凝自製燈籠迎中秋
參加奧海城中秋創意工作室創意大爆發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即時發佈,2017年10月2日)為了將嶄新科技帶到社區及啟發年輕一代多接觸科技,奧海城破天荒在商場內設立全港首個OC STEM Lab創意工作室,提供先進科技設備,並舉辦多元化的STEM(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活動及課程。
 
適逢中秋節將至,商場特別邀得萌爆孖寶楊鎧凝(Celine)及包包連同哥哥徐朗分別率先體驗期間限定STEM工作坊 - 浪漫月球燈體驗及木製燈籠工作坊,發揮無限創意想像,製作獨一無二之中秋小玩意,與大家共迎中秋佳節!
 

人細鬼大的Celine平日精靈又活潑,是次參加浪漫月球燈體驗工作坊,首次製作近期大熱之月球燈,盡顯其細心一面,更揚言要將製成品送給媽媽,共度甜絲絲佳節!此外,包包哥哥亦親臨OC STEM Lab創意工作室參加木製燈籠工作坊,親手製作印有妹妹「包包」二字及心心圖案之小燈籠,好奇的包包更即場協助哥哥完成作品,盡顯兩兄妹默契,實屬完美作品的最佳示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