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約咗傅家俊》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約咗傅家俊》
林雪因身型肥胖二十多年沒打桌球
罕有分享與子女相處之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9日‧香港)「神奇小子」之稱的香港職業英式桌球代表傅家俊(Marco)首次擔任主持,於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約咗傅家俊》請來城中十位同樣喜愛桌球的名人及藝人朋友進行終極挑戰,一邊切磋球技,一邊深入對談,互相剖白內心世界,將不為人知的一面首次呈現給觀眾。節目第七集於8月14日(星期一)晚上10時30分播放,Marco邀請到有「金牌綠葉王」之稱的林雪擔任嘉賓。
 
林雪表示,由於越來越胖,頸太粗不能打長波,及要把肚腩放上波枱才能「瞄波」,已有二十多年沒打桌球。他更笑言,二十多年前他可以打到隻「黑柴」,但現在卻「色盲」,連桌球顏色也搞亂。二人對戰前,Marco提醒林雪桌球是紳士運動,如果他於比賽個程中不慎「爆粗」,就要每次扣四分,令到受讓85度的林雪大叫「死啦」。
 
林雪透露,他得以入行也與桌球有關。當年,他因為經常「浸波樓」,得知場務工作機會。於擔任場務工作時,工作人員要求林雪一個人搬動六呎長枱,如耶穌揹十字架一樣,令林雪不禁感嘆場務猶如耶穌一樣,都要「受難」。說到由場務到演員之路,林雪表示不算太辛苦,但要「面皮厚」,但「面皮厚」不代表沒尊嚴,而是對一件事的執著及堅持,即使失敗或被拒絕多次也鍥而不捨。他坦言,有人指他「面皮厚」,也有人讚他有誠意,他自言自己對電影有誠意。
 
育有一仔一女的林雪亦與Marco分享與子女相處之道。由於林雪的父親教導嚴厲,令他覺得煩厭及因害怕而不敢真實講出自己心聲,但也啟發他往後與子女相處時要如朋友。他表示,子女有錯的觀念不要緊,可以在他們放鬆時坐低慢慢傾;也不要將自己的期望放在子女身上,子女玩完會認真做人做事即可。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