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ViuTV 2019年節目發佈會

ViuTV 2019年節目發佈會
旗艦節目《Good Night Show》延續熱潮 推出全新創意主題
實況娛樂加推節目新品種 自製劇集發酵創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0月11日‧香港)ViuTV及英文頻道ViuTVsix於今日舉行節目發佈會,向傳媒朋友及廣告客戶優先公佈2019年的全新節目。ViuTV與創意為伍,無論實況娛樂及自製劇集,都加入新主題新品種,為全港市民帶來更多電視選擇。
 
旗艦節目《Good Night Show》不斷進化
ViuTV今年成功建立皇牌旗艦系列品牌-《Good Night Show》,不論《全民星戰》、《全民睇波派對》,抑或現正熱播的《全民造星》及《廣告女皇》均大受觀眾歡迎。2019年,ViuTV將會製作新一季《全民造星》,更具話題性,將追星熱潮延續。發佈會上,《全民造星》十強-Stanley(邱士縉)、龍志權、Jeremy(李駿傑)、Anson Kong(江熚生)、Ian(陳卓賢)、Lokman(楊樂文)、細貓(應智越)、肥仔(梁業)、Edan(呂爵安)、姜濤跳唱《前傳》打開序幕,緊接《廣告女皇》參賽者藉歌舞表演展現其個人魅力,廣受網民歡迎的《全民造星》參賽者-Anson Lo (盧瀚霆) 、Alton (王智德)、小評(蔡港評)亦再回歸舞台,以歌舞表演炒熱全場氣氛。
 
此外,全新主題《Good Night Show》節目亦將於2018年年尾面世:《發洩擂台》(暫名)邀請一眾壓力爆標打工仔爆盡行內慘況,齊齊玩遊戲反枱𠝹櫈洩憤,贏獎金變相加薪;《只有更荒謬》(暫名)揭開香港民生荒謬事,嬉笑怒罵,曲線抽水,幫港人出氣。今年,ViuTV亦將會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設全新製作總部,新錄影廠佔地更廣,不但令節目拍攝更具規模,現場觀眾更有機會參與節目拍攝。
 
實況娛樂加推節目新品種
ViuTV創意行先,新一年的實況娛樂將加推節目新品種,由貼地到離地、通俗到學術,節目題材包羅萬有,一應俱全:創意主題、全新話題節目──《人住公屋我住公屋》、《堅離地》、《買樓狂想#曲》、《Taxi Go 2》、《眾神的大陸》、《寂寞是幫兇》及與你探究一家人愛恨情仇的家庭實況娛樂節目──《愛我嗎?愛你媽》、《闔家常識學術問答比賽3》、《大廚背後》及《餸情》。
 
搜羅本地及全球優質節目 直播話題盛事
ViuTV及ViuTVsix致力為香港觀眾搜羅本地及全球優質節目,包括精選亞洲劇集──《東方華爾街》、《心冤》、《暗算天機》、《我身後的陶斯》、《金裝律師》、《Good Doctor》、《Legal V》等;亞洲話題電影──《破風》、《衝鋒車》、《那夜凌晨 我坐上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樹大招風》等。ViuTV及ViuTVsix亦會直播各大頒獎典禮包括《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及世界各地大型體育盛事包括《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香港網球公開賽》等。
 
ViuTVsix 全新編排 “Kids Time Me Time”
英文台ViuTVsix的節目安排亦將進行革新,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前會為“Kids Time”,播放輕鬆兒童教育節目為主;9時30分後則為“Me Time”,播放一系列國際綜藝娛樂,包括重量級清談節目──緊貼美國播放的《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於周末,ViuTVsix將推出一系列荷里活千萬票房猛片,包括《大白鯊系列》、《E.T. 外星人》、《觸目驚心》等經典鉅作,讓觀眾可有機會再次細味經典。
 
更多自製劇集 發酵創意
ViuTV三年來一直用心製作劇集,廣播戲種,發酵創意。2019年,ViuTV將製作更多不同類型劇集,包括南方舞廳新作《婚內情》、改編藍橘子小說的科幻愛情劇《假若愛有期限》、反映社會議題的校園劇《教束》、群星客串的非一般家庭倫理劇《仇老爺爺》、科幻喜劇《Reboot重新啟動》及萬眾期待的《詭探前傳》。《全民造星》四子──Anson Lo、Ian、Lokman及姜濤亦將首次踏足戲劇,主演新劇《信任的遊戲》;而姜濤及Anson Kong更會與久休復出的景黛音合演本地首部電競劇──《退休女皇》。一眾劇集主演包括景黛音、陳秀雯、廖啟智、盧海鵬、周國賢、游學修、楊尚友、駱振偉亦有出席節目發佈會,親自介紹劇集,並與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在「生Bear」陪同下大合照。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