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ViuTV劇集《已讀不回》
黃又南拍劇險被傷眼 穿戲服不怕熱最緊要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0月12日‧香港) ViuTV與新傳媒Toggle首度聯手打造合拍劇集《已讀不回》,於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30分播放。
 
劇集中不乏打鬥場面,其中下周一 (15日) 播出的第十六集就講到陳方行 (黃又南飾) 於後巷被胡德英 (強尼飾) 襲擊,二人為求畫面逼真絕不留手。又南曾拍過不少打鬥戲,又指小時候會與家姐在家中打架,笑言累積很多「打架經驗」。今次拍戲雖然被道具刀弄到眼睛,但亦幸好並無大礙。
 
談到今次要在炎炎夏日穿長袖西裝褸拍打鬥戲,又南表示早已習慣所以不覺得特別辛苦,更對此有一番獨特的見解:「拍戲嘅服裝多啲層次反而會仲靚,熱都無所謂,最緊要有型!如果流汗就仲好,件衫濕咗會貼啲,咁身型線條咪仲出!」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