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麥當勞聯乘謝霆鋒推出全新「鋒味」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麥當勞聯乘謝霆鋒推出全新「鋒味」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即場示範漢堡炮製秘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0月25日 –香港】麥當勞今天於尖沙咀舉行「麥當勞x鋒味」The Signature Collection新品發佈會,並邀得人氣藝人謝霆鋒,大談創作「鋒味」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漢堡及美食的靈感,並即席施展烹調技巧,使出獨門「鋒味」絕技!
 
近年在飲食界大展拳腳的霆鋒,今次「回歸」他最愛的本地味道,構思一系列地道港式風味的麥當勞美食。霆鋒笑言,是次創作靈感源自在片場拍戲經常吃的飯盒:「平常拍戲忙碌,很少有機會回家吃飯,所以對我來說,片場的肉醬煎蛋飯和兒時經常吃到的洋蔥豬扒飯正是我最熟悉又窩心的味道!」霆鋒把這兩種風味以嶄新方式融入到漢堡當中,讓大家一同分享到這份濃厚的香港情懷,感受霆鋒眼中的「My Taste of Hong Kong」!
 
平常喜愛下廚的霆鋒,亦即場大展功架,示範製作港式風味漢堡,以香煎來自澳洲/烏拉圭的130克*安格斯牛肉配上金黃微焦的煎蛋和惹味濃郁的秘製肉醬,轉眼間便把鋒味安格斯・煎蛋肉醬飽完美地展現在大家眼前,濃郁的芝士肉醬香氣實在令人食指大動!霆鋒表示:「我最喜愛肉醬的香濃味道,這次為了令滋味加倍,我特意加入牛味濃郁的安格斯牛肉,把獨特創新的港式風味帶到麥當勞。我相信大家必定會喜歡這個漢堡!」
 

*烹調前重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