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屯門時代廣場 X Gin Lee李幸倪《first of all live 2018》Blu-Ray + CD簽唱會

屯門時代廣場 X Gin Lee李幸倪《first of all live 2018》Blu-Ray + CD簽唱會
與觀眾分享多個第一次 即場教授粉絲重現演唱會火辣舞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李幸倪 (Gin Lee) 於今年6月初登紅館舉行《First Of All Live》演唱會取得空前成功,好評如潮,近日出「《first of all live 2018》Blu-Ray + CD」,好讓歌迷們重溫當日精彩表演。為答謝樂迷一直支持,Gin Lee今日親臨屯門時代廣場舉行簽唱會,除與觀眾分享多個第一次外,並即場教授粉絲重新演繹演唱會火辣舞步,現場演唱大熱歌曲,高水準表演震撼人心。
 
養蜥蝪作寵物 .「堅」Lee來源
活動上Gin Lee即場獻唱《Falling》及《月球下的人》,令歌迷聽出耳油。於遊戲環節,Gin Lee更與歌迷分享多個她的「第一次」, 原來Gin Lee第一次飼養的寵物竟然是一條蜥蝪,令粉絲十分驚訝。Gin Lee表示當時蜥蝪是爸爸所送的禮物,所以感到十分珍貴。另外她也披露了從馬來西亞來到香港發展時,她第一個學懂的港式潮語是「堅」,其後更變成了大家對她的暱稱「堅Lee」。之後,Gin Lee更於現場分享一張從未曝光的演唱會照片,令現場驚喜不斷。隨後Gin Lee又即場教授粉絲重現演唱會火辣舞步,擺出數個與椅子有互動的性感姿勢,令現場粉絲興奮得狂呼大叫,現場氣氛高漲。
 
現場分享個唱感受
另外,Gin Lee表示在香港出道七年以來首次踏上紅館台板舉行個人演唱會,感覺就如美夢成真一樣。Gin Lee在演唱會中亦不斷挑戰自己作了很多新嘗試,笑言就如個唱名字《First Of All Live》一樣,第一次嘗試性感造型及舞步等,希望歌迷滿意自己今次演唱會的演出,亦會繼續努力,期待可以舉行巡迴個唱。隨後提到早前於Facebook直播演唱自己作品被警告,指直播自己唱歌涉侵犯版權時,Gin Lee笑言事件「好搞笑」,不知是否自己現場演唱得太動聽、太像播放CD一樣才會被警告。但日後會爭取更多機會於網上直播,希望與歌迷有更多互動機會。而早前Gin Lee出席選秀節目決賽擔當表演嘉賓,問道早前因參加國內選秀節目而人氣急升的Gin Lee有否心得分享時,Gin Lee表示選秀比賽是一個難得的磨練機會,令自己有進步空間。最後,Gin Lee為200名歌迷於新碟上簽名及合照留念,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成。
 
 
屯門時代廣場
屯門時代廣場面積超過20萬平方呎,於屯門區內為年青一代匯聚型格與品味。薈萃時裝精品、皮鞋手袋、家庭用品、玩具影音、電子產品、超級市場及多家餐飲食肆等,全面迎合區內居民的一切日常生活需要。
新界屯門屯合街2號 / 屯隆街2號
查詢電話:2440 2981
網址:www.trendplazahk.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