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紅磡海逸坊「秋日童萌大舞台」活動

 
紅磡海逸坊「秋日童萌大舞台」活動
人氣演員許家傑到場為參加者打氣及傳授表演心得
與大家製作秋日童話南瓜燈 全情投入哈佬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0月27日] 長江實業地產旗下商場於今個秋天為大家帶來《秋日童遊故事村》,讓大家渡過童話式的秋天!踏入濃濃秋意的10月,紅磡海逸坊特意於今天舉辦「秋日童萌大舞台」活動,更請來人氣演員許家傑先生 (Jack Hui) 到場擔任特別嘉賓,為一眾落力競逐「話劇王」寶座的親子組合打氣及傳授表演心得,更與現場觀眾即場製作秋日童話南瓜燈和大玩互動遊戲,現場一片歡愉。
 
許家傑於處境劇中飾「送水輝」一角成功入屋,近年人氣急升,深受大小朋友歡迎。Jack於活動中與現場觀眾近距離交流,除了與小朋友以南瓜製作成童話故事人物燈飾,更挑戰故事大考驗,帶大家進入童話世界。此外,Jack更以自身經歷,與「秋日童萌大舞台」的參加者分享演戲心得,並鼓勵小朋友要堅持、放膽嘗試,努力實踐,亦鼓勵長大成人的觀眾重拾童夢,勿忘初衷。
 

現場20位小朋友與家長一起演繹多個經典童話故事,競逐「話劇王」的寶座。經過評判一番甄選,結果由鄧皓兒小朋友,獲得「話劇王」殊榮, 所有得獎參加者合共贏得總值逾港幣4,000元的商場食肆現金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