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大樹先生的家兩周年生日派對

大樹先生的家兩周年生日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今天是大樹先生的家兩周年慶,同時也是我們10月份的生日Party,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家長和小朋友。大樹先生的家會堅持初心,秉承一直以來的宗旨,致力打造學齡前兒童最夢幻的天堂,提供更好的環境、食物和服務回饋大家。
大樹先生的家每個月都會為當月生日的小朋友舉辦生日派對,而適逢10月也我們的兩周年,因此便一起舉辦派對,目的是讓更多10月生日之星可以跟我們一起過慶祝。我們特意把園遊會的概念融入生日派對當中,增添生日的歡愉氣氛。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攤位,有魔術、園藝、扭氣球和彩繪,這些都是大樹先生的家超人氣興趣班,我們相信小朋友可以在不同的活動中學習新的知識和更鞏固社交能力。另外,為迎接萬聖節,期間限定最猛的黑色球池最新登場。我們認為孩子面對世界是沒有設限的,他們永遠勇於嘗試不同的顏色、不同的體驗、不同的感受,那身為大人的我們,又何必畫地自限,限制他們的喜好與邊界呢?所以最潮的黑色球池只在大樹先生的家限時正式登場!
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分別邀請到長榮航空公司的代表Mr. Angus Lam(Deputy Manager)及Ms. Yvonne Au(Assistant Manager, Passenger Section)、Hipp喜寶的代表 Ms. Sophia及在劇集《BB來了》中飾演允豬爸爸的黎諾懿出席我們的周年慶,長榮航空公司和Hipp喜寶更加贊助了我們周年慶的禮品。眾所周知,黎諾懿爸爸都有一個超極可愛的兒子,很高興他到現場跟各位爸媽交流,分享了一些親子體驗,更加走進我們的遊戲區,和生日寶寶打成一片,玩的超開心啊!
在周年生日派對上,大樹先生的家正式公佈了香港第二家店即將於本年12月開幕。第二分店選址在人流熙來攘往的銅鑼灣皇室堡,因為地點便利是重要因素之一,我們希望每一位到大樹先生的家的朋友都能夠感受到我們貼心及以客為本的宗旨。而新店除了有我們主打超人氣的夢幻球池和沙池外,其他的都用上全新風格設計,一定會讓小朋友和爸媽們有個不一樣的體驗,是讓人超期待的!
今年的周年慶都在一片歡愉聲中結束,大樹先生的家再次多謝所有小朋友和家長們的到來。兩年的支持和鼓勵,我們非常感激,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讓我們愈做愈好。您們的意見,我們會好好去反思,再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大樹先生的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