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沈震軒現身支持泰拳比賽「YOKKAO 33 & 34 Muay Thai」

沈震軒現身支持泰拳比賽「YOKKAO 33 & 34 Muay Thai」
親臨為拳手打氣   展示「拿手」泰拳招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0月29日) 泰拳迷萬眾期待的泰國傳統及正宗搏擊賽事YOKKAO香港區泰拳邀請賽「YOKKAO 33 & 34 Muay Thai」,由YOKKAO香港於10月29日(星期一)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行。除了一眾泰拳高手雲集,影視紅星沈震軒(Sammy)亦親臨現場為一眾拳手打氣,更即席示範「拿手」泰拳甫士,展示型格一面!
 

活動上,Sammy雀躍地戴上泰拳拳套擺出型格泰拳POSE,架勢十足。他不忘為拳手打氣,祝福各拳手爭取到好成績。Sammy之前學過泰拳,他表示:「之前在泰國打咗半年拳,後來停了。一直諗住操練返體能再打拳,相信而家可以再挑戰。練泰拳會使用全身肌肉,可以令身形更好睇,現在拍戲都不時遇到導演想我『露兩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