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地 X Agnes Pang 「香港地-有您哋」畫展

藝人徐榮一家四口出席畫展揭幕 大放溫馨正能量撐起香港地
香港地 X Agnes Pang 「香港地-有您哋」畫展
全新秋冬限定菜式同場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9567
 
 
[香港,2018年10月24日] 「香港地」一直承傳地道飲食文化精髓,品牌深明時代與食物味道也要進步,以現代烹調技巧配合升級食材,演繹嶄新的香港地特色,由西多士至乾炒牛河等經典菜式都能在「香港地」找到,並以令人回味無窮的菜式連繫每個香港人。由即日起,「香港地」更新推秋冬限定「港風味系列」菜單,共有十多款秋冬時令菜式,如羊腩煲、臘味糯米飯、砂鍋‧窩蛋三蝦香菇炆飯、暖身熱飲等,加上精選升級食材配搭,將熟悉的味道昇華,讓款款舌尖上的滋味幸福暖透大家的心。
 
讓每一道菜式與畫作連繫你我 與本地藝術家Agnes Pang畫出香港故事
「香港地」藉著別出心裁的菜式,支持每一位香港人,這次誠邀本地藝術家Agnes Pang舉辦「香港地-有您哋」畫展,於2018年10月24日至2019年1月9日香港地PopCorn店外展出共24幅畫作。畫作捕捉辛勤工人們與生活日常,每個場景都似曾相識,都有你我的生活片段和故事。
 
Agnes表示平日我們與不同的人擦身而過,往往又忽略身邊默默努力的人,所以特別以半寫實半抽象畫風描繪各行各業的特色,畫中人們面目模糊甚至留白,就是想藉此讓大家反思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香港地」與Agnes一樣希望從地道的美食及創作中向每份撐起香港的心與精神致敬。活動當日很高興邀請到藝人徐榮連同家人、香港女童軍總會港島地方協會主席,灣仔扶輪社前社長 - 劉美珍小姐、香港小童群益會服務總監 (港島東區及營舍) - 王美玲小姐以及「香港地」快餐及餐飲部高級品牌發展經理 – 莊詠楠小姐進行開幕儀式,並親手準備了心意卡向來自各區每位默默耕耘的香港人致敬。
 
展覽詳情
日期     :   2018年10月24日至2019年1月9日
地點     :   香港地PopCorn 分店 (新界將軍澳唐賢街9 號, PopCorn 1 樓F69 號舖)
開放時間 :   每天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有關香港地
美心集團旗下「香港地」於2010年開設第一家分店,「香港地」深明時代進步,味道同樣要進步!品牌承傳地道精髓,將每一道充滿香港風味的地道菜式,以現代的烹調技巧,配合升級食材,創造嶄新的「香港地」特色。令味道,更勝地道。
 
有關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一間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於1956年創立,至今已發展成具規模的餐飲集團,在港澳地區、中國內地、越南、柬埔寨、泰國及新加坡擁有超過1,280間分店。集團業務範疇廣泛,包括中菜、亞洲菜、西菜、快餐、西餅、咖啡店、日式連鎖餐飲及機構餐務等。集團同時提供一系列優質味美的應節食品,包括獲獎無數的美心月餅。集團亦為國際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気寿司及一風堂拉麵、The Cheesecake Factory、Shake Shack在不同地區的經營者。欲知更多有關美心的資料,請瀏覽www.maxims.com.hk。
 
有關本地藝術家Agnes Pang
Agnes 是本地藝術家,畢業於香港大學,擁有英國倫敦大學法律學士、英國Surrey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日語碩士。從小熱愛藝術,並相信藝術能令生活變得更好,所以積極推行藝術教育及創作。Agnes的作品均具有強烈的正面思想及鼓勵作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