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愛「飾」動物日致謝禮暨愛協義務督察就職典禮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愛「飾」動物日致謝禮暨愛協義務督察就職典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10月13日,香港)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連續四年舉辦愛「飾」動物日,希望將接納及尊重所有動物的訊息推廣至每一個家庭,共創人與動物共融的社會。
 
第四屆愛「飾」動物日已經圓滿結束,為感謝各機構、學校及市民的支持,愛協於今日假希慎廣場舉行愛「飾」動物日致謝禮暨愛協義務督察就職典禮。
 
今年,愛協很榮幸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太平紳士蒞臨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小姐及愛協青少年動物拯救隊大使郭秀雲小姐為愛「飾」動物日頒發感謝狀予各支持機構、學校及團體,以鳴謝他們的支持。
 
在致謝典禮上,徐德義醫生致辭時表示:「政府十分重視推廣和保障動物福利。我們的目標是人與動物能夠在社區內和諧共存。是次活動響應一年一度的『世界動物日』,與各地的愛護動物人士一起宣揚善待動物的信息,鼓勵市民要愛護動物,與政府的目標一致。」。愛協會長傅明憲小姐代表愛協衷心感謝各善長的支持,並表示:「喜見愈來愈多機構與學校支持「愛『飾』動物日」,一起以簡單行動支持推動動物友善,並籌得善款讓愛協推行動物友善的工作。」
 
同場,為慶祝愛協「義務督察計劃」舉辦十週年,愛協邀請愛協副總監(檢核部主管)麥明樂、郭秀雲小姐及首名義務督察葉承鑫先生分享拯救動物的經驗,並鼓勵更多志願者參加義務工作。與此同時,愛協舉行義務督察就職典禮,以委任二十六名義務督察,他們可以為檢核部提供更全面的支援,包括行動、行政和管理,使更多動物得到及時救助。
 
與此同時,愛護動物協會X六福珠寶「Pet Pet明星代言人大賽」同場舉行決賽,由六福集團執行董事黃蘭詩小姐、傅明憲小姐及郭秀雲小姐,並聯同上屆「狗狗明星代言人大賽」得主作為決賽評審,即場選出首三名得獎寵物。首三名勝出寵物將成為「Pet Pet明星代言人」,並聯同Pet Pet友善大使 - P仔(Pjai) ,以牠們的造型製成飾品,並於香港及澳門六福珠寶分店有售,部分收益將會撥捐愛協作推廣動物福利工作。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在 1921 年正式成立,是香港及區內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更是本港為最多動物及品種安排領養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多年來,協會致力提倡善待動物,保障牠們的健康成長,為動物謀求福利,防止虐待行為,以及透過教育工作,向市民大眾灌輸「尊重生命,善待動物」的訊息,讓人類與動物能夠和洽相處。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過去引入多項計劃,全力協助社區改善動物福利。除了為無依動物尋求領養家庭外,協會亦積極推廣動物生育控制,透過不同的計劃,為流浪動物、自由放養的動物、以及有主人飼養的動物,提供絕育服務。此外,協會位於全港不同地區的七家獸醫診所、動物醫療流動診所及福利車,除了提供診症服務外,部份診所亦設有提供手術服務,讓伴侶動物得到適當的照顧。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網頁:http://www.spca.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