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今舉行啟動禮

「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今舉行啟動禮
新任奶奶藝人薛家燕分享了孝道及與媳婦的相處之道
逾千人參與孝道與茶道奉茶儀式  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旨在推動個人對家庭及社會相互尊重及責任感的「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於今天 (10月14日) 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啟動禮暨嘉年華,推廣家庭社會責任的訊息。大會於活動上特設孝道與茶道奉茶儀式的環節,由逾100個家庭成員泡茶並奉茶予在場超過1,200名嘉賓及長者,場面壯觀,藉此提醒社會大眾克盡中國傳統孝道,並成功創造了最多人參與單一奉茶活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主席何淑賢, JP在啟動禮上指出,促進會希望透過喚起個人與家庭以至社會責任,構建一個更加共融關愛的社會。主禮嘉賓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 SBS, JP 對該會的願景深表認同,並與家庭議會積極向市民推廣關愛家庭文化的理念非常脗合。
 
高永文醫生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及藝人薛家燕亦蒞臨出席作特別嘉賓,高永文醫生表示今天看到逾千人齊向長者奉茶,向他們致敬,心情激動,而他也有經常向長輩奉茶的習慣。新任奶奶的薛家燕指出她亦曾協助推廣弟子規的中國傳統美德,同時分享了與媳婦的相處之道。其後眾人在石丹理教授的領讀下,齊齊誦讀出「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的宣言以及「促進家庭和諧、承擔社會責任、彼此關愛共融」的口號,令大家對此議題有更深的認識。最後,隨著各嘉賓在台下主持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地壺球開球禮,今天的啟動禮圓滿結束。
 
同場大會安排了多項少數民族及樂齡的台上表演,亦有逾40個特色的攤位遊戲,讓市民在歡樂的氣氛下,體驗「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所推廣的訊息。
 
查詢有關「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請致電:2104-7210、瀏覽www.safsr.com或登入facebook 專頁「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獲取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