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MOSTown新港城中心舉辦MOST International「最國際化煮食大賽」

MOSTown新港城中心舉辦MOST International「最國際化煮食大賽」
藝人黃心穎擔任比賽評判製作蛋糕
慶祝新港城中心全新命名MOSTown新港城中心
地獄廚神徒弟蔡家富與《我係小廚神》冠軍林天佑分享烹飪心得
與現場觀眾互動玩遊戲味覺觸感大考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8年10月13日)為慶祝MOSTown新港城中心以全新形象登場,商場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MOST International「最國際化煮食大賽」於前陣子招募不同菜式菜系的參賽者,由於報名反應熱烈,經過一番篩選後,已從參賽者的食譜及相片中選出最具特色的20強,並邀請他們親臨現場大展身手,爭奪廚神名銜。
 

為隆重其事,MOSTown新港城中心今天特意邀請藝人黃心穎、星級主廚蔡家富及小廚神林天佑擔任決賽評審,為20強參賽者不同菜系的菜式試食評分。比賽開始前,3位嘉賓先與兩位現場觀眾大玩競猜遊戲,以觸感和味覺猜出蔬果的種類。遊戲開始前,心穎與蔡家富先為遊戲作示範,二人競猜時表情逗趣,場面搞笑。在一輪熱身過後,3位嘉賓宣布比賽正式開始!另外,為慶祝新港城中心全新命名為MOSTown新港城中心,比賽期間心穎與林天佑更即席製作蛋糕以表祝賀。被問到下廚經驗時,她大方表示平日很少下廚,在小廚神的幫忙下,二人的作品十分成功,看起來香甜誘人。一眾嘉賓其後到台下觀察參賽者的烹調過程,以不同表情符號的道具表達對菜式的感受,當中有不少菜式香氣撲鼻,令評審們食指大動。與此同時,嘉賓又與參賽者互相分享交流烹飪心得,順道讓心穎「偷師」。各參賽者完成菜式後,3位評審即時進行試食評分。20強參賽者的作品都色香味俱全,且創意十足,令評審們於揀選優勝者時都絞盡腦汁。在宣佈賽果前,黃心穎與小廚神林天佑組隊邀請在場觀眾上台齊玩拼字遊戲,雙方鬥智鬥力,場面刺激,氣氛熱烈。最後,3位嘉賓為冠亞季軍頒獎,並見證MOST International「最國際化煮食大賽」廚神誕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