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韓星朴信惠Deep-V上陣

韓星朴信惠Deep-V上陣
為SWAROVSKI拍攝Remix造型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正在拍攝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在電視上與大家見面。這部戲是講述男主角玄彬偶然住到由朴信惠在戲中經營的舊旅館之後,在這旅館發生的奇幻故事。朴信惠在劇中是一個為了生活,意志力很強的女生。朴信惠笑言:「我飾演的這個角色”鄭熙珠” 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和過往飾演的角色有點不同,希望大家支持和喜愛。」
 
朴信惠於百忙當中亦抽空為SWAROVSKI拍攝Remix Collection造型照,以一身性感Deep-V親自示範,在手鏈上以姓名縮寫PSH的密鑲Swarovski水晶字母作為配飾幸運符號,打造獨一無二的時髦個性風格。加上可愛、象徵守護的吊飾,成為朴信惠的護身符,天天配戴。
 

她就眾多SWAROVSKI秋冬季的系列中,她最喜歡的是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簡單的線條能讓我任意配搭,又可以磁扣串連變成項鏈和手鏈,十分多變。今季更新增了全新的吊飾,可以加上自己的名字和誕生石或吊飾,更有個人特色。她認為Remix Collection可以配搭出屬於自己的飾物,這一點十分吸引,而她以姓名縮寫PSH的Remix Collection已成為她的必備飾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