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FANCL x 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開幕之夜

「FANCL x 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開幕之夜
傳統節慶聖誕芭蕾舞劇華麗登場
FANCL男神代言人張智霖及一眾城中名人率先走入夢幻世界 締造珍貴節日回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7年12月15日]        FANCL無添加一向致力推廣藝術文化,並再度於今個聖誕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呈獻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邀請市民一起展開聖誕夢幻之旅。一直推崇「Less is More」生活態度的FANCL希望透過是次合作,推動香港的藝術文化發展,希望把芭蕾舞藝術帶入香港人繁忙的生活中,用藝術洗滌心靈,更期望能以這套合家歡的聖誕必看芭蕾舞劇目,於佳節中為大家帶來歡樂,締造更多珍貴節日回憶。
 
作為聖誕必看的傳統劇目,FANCL X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開幕之夜吸引了城中紅星名人到場欣賞,嘉賓包括張智霖、何超鳳、童愛玲、蔡雪瑩、李嘉慧、鄺文珣、林知譽、羅穎怡、林玉茵、陳明憙、張寶華、歐陽妙芝等,場面熱鬧。FANCL更於開幕之夜演出前及中場休息舉行了雞尾酒會,超過百位城中名人及其家人出席酒會,並率先與來賓歡度聖誕節。
 
作為慶賀聖誕的年度傳統,澳洲編舞家泰蘭斯.科勒第六度為香港芭蕾舞團度身訂造《胡桃夾子》,令這齣聖誕經典看起來變得耳目一新,卻不失原版的典雅與魅力。在香港小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下,與柴可夫斯基永恆音符完美融合,加上令人目不暇給的古典芭蕾技巧、富麗華美的佈景與服裝,統統包羅於這齣暖入心扉的世界著名聖誕故事,令觀眾樂不可支。
 
品牌簡介

FANCL是日本最大的不含防腐劑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現為東京証券交易場主版上市公司,每年營業額達10億美元。成立於1980年,FANCL擁有世界最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的美容及營養補助食品,杜絕一般含防腐劑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