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蘇伊俊與女友結束愛情長跑

蘇伊俊與女友結束愛情長跑
浪漫First Dance全場賓客哄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12月19 日 / 即時發佈】香港甲一籃球員將暨體育節目主持蘇伊俊 (Cyrus)日前 (17日) 與拍拖十年的女朋友 Bobo 結束愛情長跑,展開人生新一頁。婚禮當日氣溫驟降,但無損眾親朋好友的熱情。到場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的包括Cyrus之堂兄蘇樺偉、恩師蔡芳裕、一眾 ViuTV《體育係》主持好友陳安立、謝德謙、黃耀富、施寶盛等。
 
新郎 Cyrus西裝骨骨,Bobo一襲露肩蕾絲婚紗更是明艷動人,二人進場時,Cyrus更抱著他倆的愛犬 Teddy (領養的四歲貴婦犬) 。一對新人在超過 200 位親友見證下成婚,宣讀誓詞及致謝辭時,二人均感動落淚,場面溫馨。禮成後Cyrus 與愛妻初次共舞,賓客對這浪漫 first dance 表示驚喜,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婚前一整個星期 Cyrus都忙著籌備細節,幸而早一晚睡得還好,他說:「一整晚都在想講辭,也擔心 first dance 時會「發台瘟」,事前已安排幾次練習,肢體協調方面我還可以,形態美感方面只能䀆力而為,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對於親友三年抱兩的祝福,Cyrus表示順其自然:「婚後會先跟太太渡蜜月,明年亦已訂立了些事業方面的增值目標,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吧!」
 
Cyrus 及 Bobo均為愛犬之人,亦非常支持各大維護動物權益的機構,因此他們把回禮的預算全數撥捐動物慈善機構「毛孩守護者」,希望藉此把大家對他們的祝福也帶給一班小毛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