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馬鞍山中心聖誕開放日

馬鞍山中心聖誕開放日
星級嘉賓徐榮和囡囡包包出席
拓展兒童學習空間 激發潛能 鼓勵積極參與課外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 12月9日 - 香港 ] 馬鞍山中心於12月9日及10日舉辦聖誕開放日,並於今天大會特別邀請星級嘉賓徐榮和囡囡包包來到馬鞍山中心和大家提早過聖誕。活動期間,徐榮大談與囡囡包包的生活趣事之餘,並談及對子女的教育方針是鼓勵孩子們在學習及發展興趣中取得平衡,促進身心健康發展。另外徐榮與囡囡包包一同參與由大會悉心安排的新奇繪畫工作坊。在導師指導下,徐榮與囡囡包包一同繪畫出色彩繽紛的聖誕畫作,場面尤其溫馨!
 
大會更誠邀商場內的商戶及其他團體參與是次開放日,為大家送上了各式各樣的精彩表演和工作坊,當中包括樂陶途琴行敲擊樂及管弦樂中心帶來管樂合奏表演、戲劇英語教育中心的歌唱及短劇表演及小公主舞蹈學院帶來的跳舞表演等。此外,大會亦邀得專業魔術師、外國小丑雜技表演團體、非洲鼓樂團隊及Buskers到場演出,希望讓一眾家長和小朋友提早歡度聖誕,共享親子快樂時光!
 

今年場內亦設有爆谷及扭氣球專區,為大人小朋友送上聖誕限定氣球及脆卜卜爆谷!除些之外,大會更為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帶來多元化的聖誕工作坊體驗,當中包括︰瑞士畫室帶來的幼兒五感啟發工作坊及聖誕繪畫技巧工作坊,為幼童及小朋友帶來五感體驗;育才精英教育中心帶來的聖誕卡填色工作坊及自製聖誕倒數日曆,讓小朋友盡情添上最喜愛的聖誕色系;最後還有英語歷奇教育中心帶來的聖誕Lego工作坊及Top Nail帶來的聖誕指甲油工作坊。如此多樣化的工作坊定能吸引小朋友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腦筋做手作過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