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CORUM崑崙表「Golden Bridge of Love」腕表鑒賞派對

CORUM崑崙表「Golden Bridge of Love」腕表鑒賞派對
陳智燊、宋熙年、雨僑、Ana R、Krissi Cristina、胡嘉盈、梁定宇、幸正權伉儷、
雷怡暉、何傲芝、何傲兒、李靄璣、馬倩珩、張永康及陳倩揚
偕品牌高層共證Golden Bridge金橋擔任愛的橋樑    眾星雲集    陳智燊浪漫慶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CORUM 崑崙表向來以別具一格的美學設計和卓爾不凡的製表工藝,令收藏家、鑒賞家及鐘表愛好者趨之若鶩。2016年品牌推出首款Golden Bridge 金橋系列圓形腕表,而新推出的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更以五彩繽紛的天然樹脂元件點綴鍍金微結構框架,伴以閃爍生輝的鑽石,旋即成為女士恩物。為見證CORUM崑崙表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成就「愛的橋樑」之承諾,CORUM崑崙表於12月12日取址JinJuu舉行「Golden Bridge of Love」腕表鑒賞派對,雲集城中愛表人士及時尚名人,出席嘉賓包括著名演員陳智燊先生、著名演員宋熙年小姐、時尚達人雨僑小姐、名模Ana R小姐、名模Krissi Cristina小姐、2013年中華文化小姐冠軍胡嘉盈、前東華三院主席梁定宇先生、遊艇達人幸正權伉儷、名人雷怡暉小姐、名人何傲芝小姐、名人何傲兒小姐、名人李靄璣小姐、著名珠寶設計師馬倩珩小姐、著名時裝設計師張永康先生及名人司儀陳倩揚小姐。當日適逢陳智燊先生40歲壽辰,眾星拱照,在一片充滿愛與浪漫的氣氛中為他慶生,場面熱鬧。
是日傍晚,嘉賓興致高昂地到達位於中環蘭桂坊的JinJuu,會場以五款CORUM崑崙表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的動人顏色——紅、粉紅、淺藍、深藍及翠綠搭配金色作佈置,盡顯主人家的縝密心思。嘉賓一邊欣賞各款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一邊品嚐特別為是次派對精心製作的特飲及美食。照相亭提供充滿浪漫情調的背景給來賓挑選,與模特兒互動,留下迷人倩影。場內另一角則由占卜師坐鎮,嘉賓只需挑選一款心儀的Golden Bridge 金橋系列圓形腕表,占卜師就可從其太陽星座及心儀表款的組合占卜過去未來,為來賓解構潛藏心底的秘密及迷思。
大會的表演環節由CORUM崑崙表亞洲區品牌總監孫文宗先生致辭揭開序幕,一場精采的名表秀隨即展開,模特兒穿上呼應各枚腕表顏色的華衣美服,在 CORUM崑崙表大中華董事總經理藍銘偉先生的介紹下徐徐出場,向現場嘉賓展示CORUM崑崙表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的多種美態——紅色熱情,粉紅嬌媚,淺藍優雅,深藍醇厚,翠綠艷麗,適合不同品位、個性及氣質的女士。隨後,一場配合大會主題的舞蹈表演隨即展開,由殿堂級舞蹈大師黃蕊老師的愛徒孫喆帶領五位分別穿上紅、翠綠、淺藍、深藍及粉紅色舞衣的美女,表演五種代表愛情的舞蹈——熱情洋溢的鬥牛、輕快活潑的恰恰、被譽為「愛情之舞」的倫巴、性感迷人的探戈,以及狂野盡歡的桑巴,令在場嘉賓看得熱血沸騰,深深感受愛的魅力。
為了進一步呼應「金橋」的主題,大會特別邀請各出席嘉賓穿著以金色為元素的服裝,並特設「最傑出衣著獎」,最終由時尚名人雷怡暉小姐以一身既高貴奪目又貼合主題的造型勇奪冠軍,由孫文宗先生頒發CORUM崑崙表名貴女裝腕表一枚。而大會於派對差不多到達尾聲時更為當天的壽星仔送上蛋糕,與現場過百嘉賓齊齊祝賀陳智燊先生生日快樂,時刻滿愛。
瑞士CORUM崑崙表亞洲區品牌總監孫文宗先生表示:「CORUM崑崙表向以拒絕止步、堅持超越自己的信念為愛表者帶來驚喜。金橋系列一直是品牌大受歡迎之作,而新推出的Golden Bridge 金橋圓形39毫米腕表更加以醉人色彩打造『愛的橋樑』——不論是向心上人細訴愛慕之情,還是好好地寵愛自己, Golden Bridge 金橋系列圓形腕表定能為你傳情達意。即將來臨的聖誕是表達愛的最佳時節,我們非常榮幸能為大家呈獻『Golden Bridge of Love』腕表鑒賞派對,齊齊感受濃濃愛意,並以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圓形腕表增添閃耀魅力,預祝佳節來臨。」
關於CORUM崑崙表

CORUM崑崙表因卓越的美學設計和精湛的製表工藝享負盛譽,品牌致力傳承高級製表的價值觀和非凡工藝,同時展望未來,在今天打造未來感十足的時計作品。CORUM崑崙表在1955年創立於瑞士拉紹德封,將非凡創意與大膽前衛作為品牌理念。品牌遵循創始人開闢的道路不斷前進,比以往更加專注於奠定品牌個性與聲譽的標誌性系列,並為其注入融合創新與尖端技術的現代氣息。海軍上將系列縱橫海洋50餘載;金橋系列則37年來享譽表壇;經典系列的數個表款,例如20美元錢幣腕表,在表壇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泡泡系列的核心理念是現代風範與非凡創意,將高級製表化為傳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