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

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   
活動大使沈震軒大氣電波傳遞「愛」   
女神蔡潔、打女楊柳青身體力行撐慈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2月13日) 天資基因呈獻:「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為一項慶祝仁愛堂四十周年的活動,仁愛堂40年來致力為不同年齡、不同階層的市民服務,尤其關顧基層兒童成長的需要,為喚起市民關注基層家庭兒童可享有平等參與課外活動的權利,將募集1,977名學童於2018年2月3日於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參與一節「芭蕾舞課堂」,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童有機會體驗跳芭蕾舞的樂趣之餘,齊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同時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今日假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 2期2樓The Labs舉行天資基因呈獻:「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新聞發佈會暨啟動禮,很榮幸邀請得活動大使沈震軒、青春女神蔡潔及新一代打女楊柳青出席,以及多位政府官員到場支持作主禮嘉賓,場面熱鬧。
 
活動大使沈震軒身體力行撐慈善    大氣電波中傳遞「愛」
藝人沈震軒最近忙碌於宣傳新劇的工作,不過卻百忙中抽空出席宣傳天資基因呈獻:「仁愛飛躍香港40載  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活動,沈震軒更表示:「當仁愛堂邀請我擔任活動大使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活動好有意義,雖然我不懂得跳芭蕾舞,不過我自己都是喜歡跳舞的人,所以感受到1,977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童於九展STAR HALL在同一時間參與一節「芭蕾舞課堂」,創造世界最大的芭蕾舞課堂健力士世界紀錄,場面一定好震撼。」
 
青春女神蔡潔以「舞」會友    傳遞共融關愛香港精神
最近忙碌於宣傳電影工作的青春女神蔡潔,今日亦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新聞發佈會暨啟動禮,於聖誕節已將工作行程編排得滿滿的的蔡潔說:「其實我自己一直都很留意仁愛堂為基層家庭兒童所舉辦的活動,因為仁愛堂真正了解到基層家庭學童的需要,當仁愛堂邀請我擔任呢個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嘅宣傅大使嘅時候,我好開心可以參與,因為呢個活動嘅目的,係喚起市民關注基層家庭兒童都享有平等參與課外活動、啟發體藝潛能的權利,活動同時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為基層家庭學童提供學習資助,傳遞關愛的訊息,為身邊人及香港發放更多健康正能量。」
 
新一代打女楊柳青感受「第一次」的震撼與興奮    留下開心難忘印記
最近忙於為台慶劇宣傳的新一代打女楊柳青,由於身手敏捷、有突出表現而得到關注,喜歡運動的她表示:「我都是第一次參與創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活動,好緊張及期待有接近2000名小朋友於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一起跳芭蕾舞的震撼場面,當想到現場每位小朋友都穿上美麗的芭蕾衣翩翩起舞,場面一定好夢幻,最有意義是令基層家庭學童都可以參與課外活動,幫助他們發展潛能,增強自信!」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到以下仁愛堂網址了解https://www.yotgwr.org/d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