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道地綠色假期全港小學生創意徵文比賽頒獎典禮2017

道地綠色假期全港小學生創意徵文比賽頒獎典禮2017
小知識的大智者—梁嘉琪現身頒發獎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10日】(香港)今天,道地於iSQUARE國際廣場三樓舉行「道地綠色假期全港小學生創意徵文比賽頒獎典禮2017」,並邀得小知識的大智者—梁嘉琪出席是次活動並親身頒發獎項予各得獎者。嘉琪亦提到自己小時候最難忘的「綠色假期」就是與同學參加環保活動,覺得十分有意義。根據多年主持「學是學非」的心得,她認為有顏色的茶是茶濃於水,茶味香濃,變魔術都變不走。
 
除了頒發獎項予中小組及高小組外,嘉琪更即場主持「是非低B題」,考考在場學生和觀眾。聖誕節快將來臨,她聯同魔術師和觀眾大玩魔術,為觀眾變出不少禮物,預祝聖誕快樂。頒獎禮尾聲更頒發最踴躍參與學校獎予參賽作品數目最多的學校,並鼓勵小朋友們多些「學是學非」、學業進步!
 
 
有關道地及比賽資料
道地舉辦「道地綠色假期全港小學生創意徵文比賽」 的目的是鼓勵學生透過文字,並以「綠色假期 – 我最難忘的經歷」為主題,分享他們對「綠色假期」的創意構思。
 

道地自1996年自台灣登陸香港,堅持所有飲品均為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以認真謹慎的態度嚴選上乘材料製茶,將優質的綠茶以本來面貌奉上,貫徹品牌以心製造方便又健康自然的優質即飲茶理念。於2002年推出了全新的果汁飲品系列,並取名為「百果園」,意即希望為香港顧客提供多樣化的特別果汁飲品,首創以獨特優質生果如巨峰提子、柑桔、柚子等製成果汁飲品,滿足不甘平凡口味的香港顧客,深受各界歡迎。自2006年,道地更進一步推出無糖零卡路里的極品無糖系列,精心調配出真色、真香、無糖、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的天然優質茶。道地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飲茶的便利,讓香港人隨時隨地無須大費周張泡茶,也能享受到天然健康的茶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