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以年售350萬頂Cap帽穩佔韓國市場首位     獲宋智孝、TWICE、秀智等時尚名人熱捧
韓國第一潮流時尚品牌MLB Korea衝出海外  首站香港落戶旺角
韓國超人氣女DJ Soda專程來港 與JW王灝兒及SHINE出席12月21日開幕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7年12月22日 ■ 香港 – 1997年由韓國服裝品牌集團F&F創立的潮流品牌MLB Korea,是一個韓系運動時尚的領導品牌。品牌設計靈感來自於擁有114年歷史的「棒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 Korea以韓系街頭時尚風格,重新詮釋美國棒球聯盟代表的運動服飾,大受K-pop明星及歌手歡迎。近年在韓國,越來越多人喜歡以Cap帽表現其時尚品味及作為個性造型單品;乘這韓流時尚趨勢,MLB Korea更於今年在韓國市場銷售了350萬頂Cap帽,平均每10秒賣出一頂,創下了約港幣7.18億元(約1,000億韓圜)的銷售額,展現作為Cap帽第一名牌的威力。今年品牌踏入20周年,F&F首席執行官金昌洙(Kim Chang-soo)銳意將旗下此運動時尚品牌MLB Korea衝出韓國,進軍亞洲市場,首站香港並選址潮人潮店的聚集熱點旺角,並於12月22日正式開業!
 
為慶祝香港首間專門店正式進駐旺角,MLB Korea於昨(12月21日)晚舉行開幕派對,F&F首席執行官金昌洙(Kim Chang-soo)專程來港主持揭幕儀式,同時邀請韓國人氣DJ Soda、JW王灝兒、SHINE、Lulu董嘉儀擔任開幕派對嘉賓,並率先參觀香港首家MLB專門店,體驗韓系街頭時尚風格。DJ Soda更即席於開幕派對上打碟,她的澎湃活力及節拍強勁的音樂感染全場賓客手舞足蹈,為派對增添不少氣氛。
 
JW王灝兒最愛MLB Korea經典Cap帽  瞬間為運動休閒造型增添潮味
嬌俏可人的JW王灝兒一向予人甜美的感覺,工作時間以外的她則喜歡穿著休閒運動服,方便她帶愛犬出街散步。JW尤其鍾情大受K-pop明星及歌手歡迎的MLB Korea Cap帽,認為這是每人衣櫃裡的必備時尚單品。她驚嘆MLB Korea Cap帽款式之多,除了經典標誌性的款式,更有不同類型的設計,如Swarovski碎石設計、閃粉設計、圖案刺繡等,適合她作不同風格的打扮,為造型增添潮味。
 
男子組合SHINE欣賞韓系運動時尚  考慮將韓系街頭風格加入明年演唱會中 
慶祝出道15週年的男子組合SHINE將於明年3月舉行演唱會,作為不少年輕人的偶像,他們也會留意韓國時尚潮流,除了cap帽以外,SHINE特別欣賞MLB Korea的韓系運動服飾,當中最愛品牌經典的棒球bomber jacket,加上不同材質拼接設計,輕易打造冬日韓系潮Look,是秋冬必備的潮流單品。密鑼緊鼓籌備演唱會的SHINE,正在努力構思演唱會服飾,看到店內各式各樣的韓系運動服飾,大可考慮於演唱會中以韓系街頭風格出現,務求令歌迷耳目一新。
 
 
MLB Korea旺角專門店
地址    ︰     香港旺角西洋菜南街52-54號地下
電話    ︰    2468 1322
營業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關於MLB Korea
MLB Korea於2017年在韓國市場銷售350萬頂Cap帽,平均每10秒賣出一頂,創下了約港幣7.18億元(約1,000億韓圜)的銷售額,在13家免稅店銷售額約達港幣4.3億元(約600億韓圜),而且預計來年銷售額將持續增長,展示了作為韓流時尚Cap帽第一名牌的威力。自成立之來,MLB Korea一直以其領先潮流的設計而深受歡迎,品牌的簡約運動時尚服飾及每年開發出350多款嶄新設計的Cap帽,不但大受K-pop明星及歌手歡迎,更被譽為韓國的「街頭時尚教科書」,成為TWICE、秀智、宋智孝、劉在錫等一眾韓國時尚名人及具影響力人士必備的韓系時尚單品。
 
關於F&F

F&F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時裝集團,總部設於韓國首爾江南。F&F一直在持續增長,擁有MLB、MLB Kids、DISCOVERY、BENETTON、SISLEY等品牌。通過穩健的財務結構,強大的組織和體系,以及品牌的平衡組合,令F&F成為韓國的領頭時裝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