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CP EGGnergy Run 雞蛋活力跑 完滿結束

CP EGGnergy Run 雞蛋活力跑 完滿結束
藝人蕭正楠、黃翠如落力打氣
超過1200人參加 大人細路齊齊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2月17日] 國際領先雞蛋品牌之一CP已於12月17日(星期日)成功舉辦全港首個「CP EGGnergy Run」(CP雞蛋活力跑),透過有益身心的跑步運動,推廣雞蛋的營養及好處,一起尋找健康快樂正能量,共吸引超過1200人參與,場面熱鬧。CP Eggnergy Run更邀請到人氣情侶藝人蕭正楠及黃翠如到場為各選手打氣,並一起參與CP雞蛋活力嘉年華,大玩精彩遊戲,送出精美獎品。「CP Eggnergy Run」設有10km及3km個人跑(男子組及女子組),適合不同程度的跑步愛好者,不斷挑戰自己,而另外亦設1km家庭跑,家長可與子女齊齊「蛋」走懶惰心情,齊享戶外親子樂。
 
親子最佳活動 大人小朋友齊齊玩!
平日小朋友忙於讀書、參與興趣班,整天留在室內,未必有足夠時間做運動,但「CP EGGnergy Run」為鼓勵親子參與, 特設「1km家庭跑」,讓家長和子女一起分享戶外運動樂
 
CP雞蛋活力嘉年華 藝人蕭正楠、黃翠如助陣
除了跑步,「CP EGGnergy Run」更設CP雞蛋活力嘉年華,邀請到人氣情侶藝人蕭正楠及黃翠如到場為各選手打氣,一起大玩遊戲,送出精美獎品。
 
在另一遊戲-「雞『彈』格仔餅」,參加者運用Energy將彈彈球擲向格仔餅(九宮格)上指定格數,參加者所消耗的Energy 轉化為營養,CP大使向參加者講解CP雞蛋的好處。
 
CP蛋黃不單含有豐富營養,還隱藏了精美禮品!在「CP『蛋』王」遊戲中(擲彩虹遊戲),參加者以金幣扔中雞蛋中的蛋黃部分,即可得到豐富獎品!
 
 
現場設有面部彩繪攤位,CP吉祥物「CP 仔」與大家留影,增添熱鬧的活動氣。
 
活動查詢
電話 : 21171650
電郵 : eggrun@sportsoho.com
活動網站 : cpeggrun.sportsoh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phongkong/
 
 
【關於CP】

CP新鮮雞蛋由泰國直接入口,並已向政府登記成為家禽蛋分銷商,更有信心保證。CP新鮮雞蛋的生產流程,由飼料到農場,都100% 經由CP獨立處理。每隻雞蛋皆採用CP頂尖技術,細心包裝,由大小選擇開始,已為每隻雞蛋小心清洗及細心檢驗,品質有保證,請你和你的家人,可以安心食用。CP雞蛋由運輸到貨架,沿途都保持冷藏,每隻蛋都保持100%新鮮。CP設有多重品質監控,讓CP榮獲HACCP、ISO9001:2008、GMP及GAP等多項國際認證,絕對新鮮衛生的信心保證,為你及你的家人帶來健康快樂每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