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陳煒 安德尊 現身2017工展會

德國廚房家電專家 Nutzen
陳煒 安德尊 現身2017工展會    快煮健康美味佳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德國電器品牌Nutzen一直致力研發各種多功能廚房家電,憑藉卓越的功能和時尚小巧的外形,成功塑造新一代智慧型廚房家電專家的形象,協助有不同需要的「廚迷」烹調美味健康的佳餚。今天,Nutzen於第52屆工展會上,不單展示兩款全新推出的優質廚具:IH全能炒煮料理機及多功能蒸焗爐,更邀得品牌代言人陳煒(煒哥)出席,分享她的冬至下廚心得,而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她,更即場利用兩款全新Nutzen家電,炮製簡單、方便又美味的菜式,其下廚功架及Nutzen的優質先進設計,深得大批現場圍觀的市民激讚,令本已人山人海的工展會,更加熱鬧之餘,亦為會場帶來令人垂涎的香噴噴滋味!
 
 
煒哥激讚
慳時省力 全能炒煮料理機
愛與家人分享美食的煒哥,非常重視冬至這個充滿溫馨感覺的節日,但因平日工作忙碌,往往要在有限時間內炮製美味又健康的食物,所以她在活動上特別教大家如何利用Nutzen的IH全能炒煮料理機及多功能蒸焗爐,來烹調美味佳餚。她更即席示範豉椒排骨和蒜蓉蒸扇貝兩道菜式,而且不消10分鐘即完成,她說:「有Nutzen的全能炒煮料理機幫手,就可以將所有切好的食材放進去,並設定適合的烹煮模式,即可炒出有鑊氣又有水準的大廚美食,特別適合忙碌的媽媽,可以幫她們節省時間和炒菜時的氣力,同時亦適合廚房新手使用,快速炮製各種菜式,即時升級成『美女廚神』。」活動上,煒哥更讓傳媒朋友和市民即場試吃,人人食過都大讚煒哥「掂」!
 
 
關於Nutzen:
德國電器品牌Nutzen一直致力以先進科技,研發各種品質優越、方便又安全的廚房家電,為有不同需要的家庭締造優質綠色生活,協助喜愛下廚的人士發掘更多新「煮」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