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陳智燊挑選聖誕禮物贈愛妻 分享暖男佳節甜密送禮攻略

陳智燊挑選聖誕禮物贈愛妻  分享暖男佳節甜密送禮攻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陳智燊(Jason) 與愛妻宋熙年 (Sarah)一向人前人後以甜蜜見稱,近年更在 網上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片段,讓大家了解他們演員及主持身分以外的真性情,為 了內容更豐富,很多時兩人拍拖 shopping,也是寓拍拖於工作。Jason 日前特 意抽空獨個兒 shopping,為 Sarah 準聖誕禮物。
佳節送禮對男士來說可能是難題,Jason 認為挑選禮物應實用性及心思兼備:「來自巴黎的品牌 diptyque 的香氛蠟燭是我的心水推介,送香氛蠟燭能點綴居室之 餘,更能讓另一半在家休息時好好放鬆,享受大家的二人世界。亦可以送香水, 讓美好的香氣圍繞著她,襯托出不同風格及心情。」
談到男仕應該如何能突顯自己送禮的心思, Jason 認為:「最重要是從日常生 活細節出發,正如我平常跟 Sarah 一起買護膚品、日用品時,留意到她喜歡清 新但獨特的味道,所以今次便親自到店內選購,逐一了解成分及味道。」他更笑 言:「我為 Sarah 挑選的,當然也是我心儀的,其實我也有份享受呢!」
另外,Jason 提醒男士們:「送禮物的場景也能營造溫馨氣氛,例如把小禮物放 在另一半每天早上都會使用的日用品當中,讓她自己發現,這一定比直接將禮物 交到對方手上來得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