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呈獻窩心短片

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呈獻窩心短片
「獨立電影女皇」蔣祖曼與資深女演員馮素波再結母女緣 喚醒繁忙港人珍惜時間與親人
蔣祖曼忠於獨立演員之路 屢獲認同 最大幸運是獲家人無條件支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腕錶錶底蓋上雕刻瑞士法郎錢幣圖像,象徵瑞士聯邦的23顆星星包圍瑞士代表女神Helvetia,頭戴花環,手持長矛與瑞士十字盾牌,帶著幸運與希望的力量,腕錶就像瑞士法郎硬錢幣般包含著無限祝福,被視為幸運象徵。趁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將至,天梭表特別邀請了「獨立電影女皇」蔣祖曼與「七公主」之一的馮素波兩位不同年代的實力派女演員拍攝短片,藉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傳遞幸運與希望的力量,提醒大家抓緊時間、珍惜親人和愛得及時。
 
蔣祖曼飾演工作繁忙的事業型女性,忙得連自己生日也不能與父母共度,半夜回家才發現飾演媽媽的馮素波為她準備了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以及瑞士法郎一元硬幣作生日禮物,留下紙條提醒她要先用硬幣許願才食生日蛋糕,讓她感到相當窩心。蔣祖曼忙得日夜顛倒,連認真許願的心思也沒有,更遑論抽出時間陪伴父母,不禁令她反思:「有人說都市人做任何事都很趕急,但我們所珍惜的,很多時候都會被忽略。為甚麼我們常常留不到時間給重要的人與事呢?」馮素波痛心女兒工作繁重,細心叮囑她早點休息,為稍後的瑞士工幹之旅養精蓄銳。突然,蔣祖曼靈機一觸,以媽媽送的瑞士法郎硬幣許願。蔣祖曼被幸運之神眷顧,聖誕期間的工幹突然獲取消,讓她終於可與父母共度佳節。摸著媽媽送贈的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驚覺錶底原來有代表幸運的瑞士法郎錢幣圖像,令她有所頓悟:「原來生活所需的幸運,爸爸媽媽早已為我準備,一直在我身邊。」短片溫情洋溢又不失寫實情節,向觀眾傳遞希望與祝福,讓大家共同分享主角的幸運。
 
繼電視劇《使徒行者2》後,蔣祖曼與馮素波再結母女緣,但這次拍攝才讓兩人真正碰頭,兩代實力派女演員互相交流,惺惺相惜。蔣祖曼說:「終於可以與馮素波前輩同場拍攝,可能因為早已隔空扮演過母女的關係,與前輩碰面時感覺特別親切。」馮素波表示:「一直都有留意這位年輕演員,雖然沒有大公司在背後支持,卻自2000年開始憑出色演技,走出自己獨有的演藝路,縱使可能走得比別人慢,但也不急功近利,只是默默為演藝之路付出,非常欣賞她的努力與堅持!」
 
雖然沒有獎項嘉許,但蔣祖曼的努力備受網民關注,大家都認為她完美演活香港電視劇集《警界線》分飾的正義與邪惡角色,以及無綫劇《使徒行者2》黑警一角,更有網友替她不值,認為她的演技遠勝《使》劇女臥底,電視台應該羅致她為旗下藝人。蔣祖曼感謝網民支持,但坦言現在的路才是最適合她的生活與個性:「屢獲演戲機會,能夠實踐演藝夢想,是我的第一個幸運。一直跟隨自己的意願,拍攝自己所喜歡的作品,這份自由是我的第二個幸運。今日,越來越多人認識我,連馮素波前輩也認同我的演技,又得到家人與女兒的無條件支持,實在是一大鼓舞,是我最大的幸運。因為有女兒的關係,更深深感受到父母及家人的愛有多重要。」蔣祖曼希望來年繼續與幸運同行,也可如短片內容般,把握時間陪伴家人,共度溫馨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