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視帝大熱馬國明駕臨荔枝角宇晴匯《歡樂聖誕歌唱比賽》活動

 
視帝大熱馬國明駕臨荔枝角宇晴匯《歡樂聖誕歌唱比賽》活動
推介聖誕必玩《降魔的》遊戲 齊齊以萌態歡度佳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5505
 
 
【2017 年12 月17 日】(香港)多款趣致小熊造型甜品已登陸荔枝角宇晴匯!熊迷、甜品控可與聖誕熊一同在馬卡龍甜品聖誕樹前合照,大人、小朋友也可齊齊坐上至「脆」熊仔威化雪橇,於暖暖熊式咖啡杯一起體驗甜入心冬日樂園!
 
荔枝角宇晴匯今日舉辦《歡樂聖誕歌唱比賽》,與眾共迎聖誕佳節。視帝大熱馬國明親臨與觀眾見面,推介以《降魔的》方式擊中不倒翁作為聖誕必玩遊戲,並即席向小朋友傳授當中秘技。席間,馬國明親自為聖誕可愛小精靈及小女孩打扮一番,齊齊以最萌姿態歡度佳節。最後,馬國明更向現場粉絲送上聖誕熊式氣球,令活動氣氛推至高峰。
 

比賽吸引到逾二十位小朋友,以別出心裁的聖誕服裝及靚聲爭奪冠軍寶座。經過一輪比併,最終姚卓昕小朋友以甜美歌聲及可愛造型一舉奪冠。所有得獎者合共贏得總值超過港幣14,000 元酒店餐飲住宿及商戶禮券禮品,齊齊開心迎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