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歌手支持「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

歌手支持「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
鄭秀文、古巨基、王菀之、Supper Moment、鄭俊弘、JW王灝兒等送出珍藏物品
隱藏扭蛋內  今個週末銅鑼灣、旺角聖誕壓軸送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7年12月20日】 本地最大的數碼音樂平台MOOV推出「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集體回憶活動,透過一首首與大家相識在童年、一起走過高山低谷的廣東歌,與七百萬人同呼同吸,一起分享香港人的生活共鳴。MOOV於過去三個週末於銅鑼灣及旺角鬧市設下高兩米的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市民可即場下載MOOV音樂App並登記成為會員,及收藏歌曲或歌單,即可獲得扭蛋機會乙次*。扭蛋內有代表香港人不同共鳴時刻的小禮物,並配有一張廣東歌歌單「憑禮寄歌」。今個週末(12月23日及24日)將舉行最後壓軸兩場,並得天王天后人氣歌手支持,慷慨送出珍藏私人物品,並且精心設計自己的歌單,希望大家繼續唱好廣東歌。
 
MOOV力撐廣東歌,一連四個週末(共8場)舉行的「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集體回憶活動亦得到35位本地歌手支持,先後割愛將他們的貼身物品送出,隱藏於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內,待樂迷或有緣人帶走,當中包括早前由天王郭富城送出的太陽眼鏡,而聖誕前夕,有更多歌手送出珍貴禮物,包括:鄭秀文、古巨基、盧冠廷、王菀之、Supper Moment、JW王灝兒、AGA、吳若希、鄭俊弘、符致逸等。部份歌手更親自拍片分享他們挑選扭蛋禮物的小故事,樂迷們可從中了解偶像的生活和興趣。
 
將於12月23日(星期六)銅鑼灣行人專用區的「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集體回憶活動送出歌手禮物:
古巨基送出代表《初心》的機械人
自小已鍾意機械人的古巨基,在他第一次紅館演唱會中也加入很多機械人的元素,今次古巨基亦挑選了一個機械人公仔送給支持廣東歌的樂迷。基仔表示:「我的禮物是機械人,大家看過我的《初心》MV,機械人是其中一個主角,機械人就代表《初心》,這份初心就是用來送給大家的。」
 
鄭俊弘送出陪伴他作曲的結他pick
鄭俊弘Fred剛推出自己作曲的新歌《起跑線》,希望透過歌曲為大家帶來正能量,而Fred送出的禮物就是結他撥片(pick),他解釋:「平日我寫曲是用結他去創作的,所以就揀來這片pick送給樂迷。」
 
將於12月24日(星期日)旺角行人專用區的「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集體回憶活動送出歌手禮物:
鄭秀文送出20多年來珍藏極罕的個人專輯卡式帶
貴為香港樂壇天后的鄭秀文Sammi送出20多年來極罕個人珍藏的4盒廣東專輯卡式帶,包括1991年的《Holiday》、1992年的《Never Too Late》、1993年的《鄭秀文的快樂迷宮》、1994年的《時間 地點 人物》,廣東卡式帶正正跟「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的主題十分貼切,為大家帶來無限回憶,回味當年Sammi的經典歌曲,Sammi還在卡式帶盒面上親筆簽名,非常珍貴。
 
王菀之送出寫有自己歌曲《忘記有時》旋律的迷你五線譜
王菀之:「我每日出街都會帶著五線譜的,一想起歌曲就會即刻紀錄下來,因為怕忘記了。今次特意選來這本迷你五線譜,還寫上歌曲《忘記有時》的旋律送給大家。」
 
Supper Moment送出《大丈夫》的派台碟
《大丈夫》是Supper Moment比較少有的慢歌作品,他們準備了《大丈夫》的派台碟於「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中送給大家,由於這隻派台碟比扭蛋更大,Supper Moment笑言要想辦法如何將隻碟放入扭蛋內。
 
JW王灝兒送出太陽眼鏡連CD圖案眼鏡布
將於明年舉行首個個人紅館演唱會的JW王灝兒,特別挑選了她演唱會贊助商的太陽眼鏡,JW表示:「這副太陽眼鏡的眼鏡布很特別,因為是CD圖案,好代表音樂和廣東歌,又代表自己的音樂。」
 
除了一眾歌手送出的禮物外,還有由MOOV為大家準備的14款充滿本地情懷的扭蛋小禮物,每款都別具意義,當中包括:正在當兵的「兵公仔」、打工仔辦公室必備的「鬼畫符」、港青專用「咸魚筆袋」、只愛食懶瞓香港人的寵物「他媽歌池」等等,每個小禮物都代表著香港人不同的生活時刻。
 
此外,以樂迷為本的MOOV,為讓香港樂迷可以一次過重溫80、90及千禧年代最熱廣東歌,根據樂迷喜好於這三個年代中嚴選出最受歡迎的100首歌曲,以及樂迷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不論是當年經典還是近年首選,總會找到令人共鳴的聲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