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2017「中國小姐大賽」本周五在港舉行總決賽

2017「中國小姐大賽」本周五在港舉行總決賽
40佳麗匯聚香港賀回歸 周三冒寒以三點式公開露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及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共同主辦之「2017中國小姐大賽」,今屆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更移師到港舉辦,已定於12月15日假香港嘉里酒店進行決賽,見證新一屆「中國小姐」誕生。
今日「中國小姐大賽」組委會伍小平主席、籌委榮譽主席林建名博士、滙福董事李啟明、當晚表演嘉賓Sunny Wong(黃國榮) 、周美欣及大會司儀林慧倩與代表香港參選的其中一位佳麗2號王曉敏一起會見新聞界,講述有關「2017中國小姐大賽」內容。
伍小平主席表示是次大賽以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為契機,充分展示香港經濟繁榮、文化發展的嶄新風貌,並透露香港殿堂級排舞老師Sunny Wong親自編排:<中國夢香港夢>舞蹈,溫拿成員彭建新以已被列入世界紀錄大全的鑽石結他彈奏一曲,並有鍾偉強、周美欣演唱,其中周美欣更獻唱大會主题曲<愛心已點燃>。伍主席更特別邀請當年瘋魔一時的白浪哥李道洪擔任大會司儀,還有前港姐兼專業化妝學校創辦人陳妙瑛,則為佳麗設計髮型與化妝。當晚盛事之轉播權,更會交給即將重開的亞洲電視平台獨家轉播,全力支持亞視重新啟動。
40位來自全中國各省各地的參選佳麗,將率先於12月13日(星期三)下午,以三點式泳裝,於九龍城廣場首度亮相會見香港傳媒,相信勢必造成哄動, 香港亦有2位代表參賽,今日其中一位2號王曉敏亦到場,一眾佳麗馬不停抵港後更會到山頂等香港名勝拍攝MV,並到保良局作親善訪問獻出愛心,傳遞愛心正能量。獲獎佳麗將以愛心大使身份向世界展示中國青年女性的青春之美、和諧之美、健康之美及關愛之美。
大賽體現兩岸四地中港澳台,同根同源、同祖同宗的歷史傳承和文化交融,表達團結一心、和諧發展的心聲,並藉着中國小姐的獨特文化魅力,打造一張價值非凡的中國名片,為增進港澳台地區與祖國內地的聯繫與交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積極貢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