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新港城中心『復活節波兔POKOPANG!健體館』

新港城中心『復活節波兔POKOPANG!健體館』
勁舞女神徐子珊 大跳健身操快閃舞步Show身材
鼓勵大家多做運動 扭動纖腰冧盡粉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復活節正是運動健身的好時機!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特別邀請韓國人氣手機遊戲角色波兔POKOPANG!首度來港,化身健康大使,與大家舞動起來,大跳健身操,齊齊做運動!
 
邀得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舞動女神 – 徐子珊為活動揭開序幕,一直注重健康的她發放正能量並鼓勵大家多做運動,盡顯健康型格形象,子珊於開幕禮上跟專業跳舞導師切磋,與一眾舞者表演的徐子珊落力扭動纖腰,令現場氣氛升溫,充滿熾熱感覺,迷倒不少在場觀眾。導師也大讚子珊很有才華及天份,鼓勵子珊要多練舞及表演,讓觀眾們可以大飽眼福。
 
子珊與一班可愛活潑的小朋友一起大跳健身操快閃舞步,他們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合拍無比,為大家帶來富有驚喜的演出。非常喜歡小朋友的子珊透露很期望將來以跟自己的孩子一同做運動,保持年輕外貌,並可以當「潮媽」與子共舞。
 
而因為工作關係,子珊表示現在積極進行減肥大計,除了面對各式各樣的美食時要「忍忍口」外,忙於拍劇的她更抽空做大量運動,一刻也不能鬆懈。
 
習慣了多做運動的子珊明顯容光煥發,她表示:「多做運動真的令身體好了很多,例如以前會因為常常穿高跟鞋不舒服,可是伸展的運動非常有用,整個人都覺得輕鬆多了。香港很多都市人都要長時間看電腦手機,鼓勵大家抽點時間做運動,過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復活節!」
 

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4000萬的波兔POKOPANG!手機遊戲紅爆亞洲,首次正式與香港粉絲見面的波兔POKOPANG!為大家帶來不少驚喜,包括波兔POKOPANG!健體Game Zone、全港首個波兔POKOPANG!趣怪造型畫展以及全港首個波兔POKOPANG! Pop-up Store,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