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嘉士伯連續第五年成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啤酒贊助商

嘉士伯連續第五年成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啤酒贊助商
由「可能係世界上最好嘅啤酒」呈獻「可能係世界上最好嘅功夫欖球賽」
武術好手楊盼盼率領鄭俊弘及徒弟耍出真功夫  上演前所未有的「功夫欖球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來自丹麥的世界著名啤酒品牌嘉士伯 (Carlsberg),為慶祝連續五年成為國際運動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啤酒贊助商,嘉士伯特別與香港欖球總會破天荒組織一隊「嘉士伯功夫欖球隊」,以東方聞名的武術精髓融入於欖球技巧之中,集合一班武術高手成為「球員」,邀請著名武術好手楊盼盼傳授功夫,更請來除了演戲唱歌外還喜歡打功夫的鄭俊弘 (Fred) 加入功夫欖球隊,於3月29日決賽日在大球場數萬名觀眾面前上演前所未有的「功夫欖球賽」,與另一支星級球隊正面交鋒。日前,楊盼盼帶領Fred和「嘉士伯功夫欖球隊」在大球場展開綵排。
 
鄭俊弘自小習武  參與首隊「嘉士伯功夫欖球隊」大球場表演感榮幸
參與綵排當日,Fred換上「嘉士伯功夫欖球隊」球衣在大球場練習,跟隊員耍出真功夫,當中有隊員更會「吊威吔」,在大球場上飛越。從小受武術薰陶的Fred,於六歲起學習蔡李佛,初中學習中國國術及西洋拳,曾於美國西雅圖武術大賽連續六年奪得冠軍。「我受家中舅父們的影響最深,無論音樂抑或功夫,都是在他們鼓勵下開始的。剛開始學功夫是想保護自己,後來越來越發現它的好處,越來越愛它,後來更主動鑽研不同武術的學問!」Fred的功夫底子亦令他有機會在不同的場合或電視劇裡發揮所長。他續說:「今次很榮幸可以加入『嘉士伯功夫欖球隊』,從小習武令我有機會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體育盛事,今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前輩楊盼盼學習,真的學了很多。今次嘉士伯將兩件我喜歡的事 - 功夫和欖球結合,一定會很精彩!」
 
 
綵排感受大球場力量  與盼盼姐合作緊張加倍努力練習
在加拿大長大的鄭俊弘(Fred),對欖球運動絕不陌生。他表示:「以前在加拿大也有看欖球賽,不過只是在家中欣賞,未有真正落球場玩過,想不到今次可以落場玩,還要在大球場數萬名觀眾面前表演。」綵排當日,Fred終於有機會「踩場」,流露興奮心情︰「今次可以作為『功夫欖球賽』的表演嘉賓,覺得好榮幸好開心,可以親身來到大球場,跑出來的感覺好宏偉、好感動,感受到大球場的力量!」Fred坦言這是第一次綵排和第一次跟盼盼姐見面,所以有點緊張,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練習中國功夫,所以會努力磨練。知道盼盼姐要求很高,會加倍努力做好自己的部分,不令她失望。綵排後,Fred表示︰「跟盼盼姐和整個功夫團隊合作,令我回想起以前打功夫的日子,今天可以重拾那個感覺。」間中也會跟朋友飲啤酒的Fred,平時最喜愛跟朋友一起在Sports Bar嘆啤酒、看球賽、傾偈,感覺好relax,表示︰「希望當日表演完後,可以跟朋友留在大球場內飲住啤酒欣賞決賽。
 
盼盼姐率領徒弟表演  感激團隊排除困難
今次大會邀請武術好手盼盼姐擔任「嘉士伯功夫欖球隊」的掌舵人,傳授功夫,為大家炮製「可能係世界上最好嘅功夫欖球賽」。盼盼姐很開心可以率領一班徒弟參與「功夫欖球賽」,能夠在香港大球場為國際運動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表演,盼盼姐揚言很感激她的團隊各方面的配合。由於在大球場表演,場地大及有基本限制,所以團隊要充分運用場地的空間,儘量做到所想表演的,這就是困難。雖然觀眾可能只看到球場上的表演,但其實幕後有龐大的團隊支撐著,並且需要排除所有困難,令演出順利。
 
第一次與Fred合作  期望有火花   
對於第一次同後輩Fred合作,盼盼姐表示感覺很好,更詫異地向Fred說︰「原來你識打功夫?我現在才知道,真的要多謝『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盼盼姐更用「乖」來形容Fred,認為這次合作有火花。而且Fred的根基打得很好,二人的合作有一個很好的開始。盼盼姐向來工作嚴謹,對徒弟有高要求,所以希望Fred可以接受挑戰,將最好的節目帶給現場觀眾。
 
退居幕後忙於培訓工作  再作幕前演出視乎好劇本
已很久沒有在幕前與觀眾見面的盼盼姐,一直忙於電影動作創作室「Hit Hut」的工作,主要是培訓特技及動作演員,近年參與多個大型舞台表演,今次在大球場表演功夫加欖球,是一種新形式的結合。在今次「功夫欖球賽」表演中,盼盼姐擔當幕後策劃和創作的工作,被問到有否考慮過再作幕前演出?盼盼姐表示︰「要有好的劇本,其實我什麼也想做,視乎怎樣創造我!」
 
 
「可能係世界上最好嘅功夫欖球賽」將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3月29日決賽日隆重上演,屆時觀眾可以在熱哄哄的氣氛下一邊享受冰凍的嘉士伯啤酒,一邊欣賞精彩的球賽。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5 》- 「嘉士伯功夫欖球賽」
日期    ︰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地點    ︰    香港大球場 (銅鑼灣掃桿埔東院道55號)
時間    ︰    下午1時10分

嘉賓    ︰    鄭俊弘、楊盼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