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英皇電影穿梭光影十五載

英皇電影穿梭光影十五載  十五部猛片  驚喜不絕
強勢導演意念新鮮  創意無限  精心打造用心製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英皇電影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製作重量級猛片,成功締造不少影帝影后級人馬、金像級導演及作品,製作漸趨多元化。2015年是英皇電影的十五週年,將會於記招上公布未來發放的十五部精彩猛片,有充滿正能量的《破風》、黑色幽默另類警匪片《衝鋒車》及其他不同類型之電影。在發佈會中,英皇電影將作品分為四大類型,展現最強實力,製作最高質素之華語電影。短期內將會製作及上映的電影包括:
 
一、 年 度 強 勢 猛 片
《破風》:梁鳳英監製,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連凱主演。電影以一隊單車隊為主軸,道出破風手與衝線手的故事,預計2015年8月暑假上映。今夏,態度決定一切。
《衝鋒車》:鄭保瑞監製,劉浩良執導,吳鎮宇、任達華、古巨基、譚耀文、鄭浩南、思漩、姜皓文主演。講述四個大賊打算將一架小巴改裝成為衝鋒車,扮警察去打劫。已定2015年4月上映,譜出「真」警察故事。
 
二、 奪 目 單 元
《西西里艷陽下》:關錦鵬監製,《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執導,李準基、周冬雨、阮經天主演的愛情電影。講述在上海留學的韓國男生與中國女生之間的動人愛戀,熱暖心間。電影正在拍攝階段。
《謀殺似水年華》:陳果監導,楊穎及阮經天主演。蔡駿同名小說改篇,講述一家位於魔女區的商店,內裡能夠買到所有你想要的,田小麥因光顧小店而意外捲入一宗15年前的謀殺案,同時從記憶的墳墓中挖掘被埋葬的愛情。
《燦爛這一刻》:陳果導演,張敬軒主演。故事講述舞蹈老師要帶著一組七、八歲的小學生回老家,趁暑期到鄉下作最後訓練,備戰去參加舞蹈比賽,是充滿人情味的合家歡勵志電影。
《愛在深秋》:黃國兆監製,林家威執導,溫碧霞工作室首部出品電影。溫碧霞、譚耀文、趙炳銳、方皓玟主演。一段縈繞半生的婚姻關係,一段幻夢的婚外情在遠離繁囂的桂林發生,兩個本應遙不可及的人在生命線上突然相遇,愛情的背後埋藏著令人錯愕的真相。為配合影片意境,著名旅日畫家李焱部份畫作將會首次出現電影銀幕。
《無仁義之戰》:郭子健憑著《救火英雄》創出驕人成績,將會再接再厲,執導一部關於律師的電影,揭示在這個冷漠都市,即使有人想為真理公義而活,在這個血腥社會依然會將人心吞噬。故事裡兩個律師拍檔,都認為生存理應不擇手段,成功毀滅對手才是王道,成王敗寇盡在一念間。
 
三、 本 土 題 材
《選老坐》:杜汶澤監製、邱禮濤導演兩人自《雛妓》好評如潮又賣座後,立即籌備另一項目。二人將會拍攝一部黑色喜劇江湖電影,以幽默形式諷刺時弊,由杜汶澤主演。
《幸運是我》:羅耀輝執導首部長篇電影,余偉國、管東銚監製,惠英紅、陳家樂、劉雅瑟、主演。惠英紅飾演患有腦退化症的獨居女子,緣分讓她遇上失去家庭溫暖的青年,兩人在冷感的城市中尋獲人間溫暖。惠英紅演技再次昇華到另一層次,與陳家樂的合作更見火花。
《3條友飲醉走》:楊逸德首部執導之作,余偉國監製,陳家樂、衛詩雅、洪卓立、吳浩康、湯怡主演。青春電影拼發出新鮮火花,原本虎頭蛇尾的青少年,在一夜狂歡後彼此共同經歷相知,道出新一代如何在這次事件當中覺醒夢想的重要性,發揮正能量。
《暗色天堂》:袁劍偉首次執導電影,林嘉欣、張學友相隔十三年後再次合作主演,在師生戀後兩人再次挑戰社會禁忌。作品揭示社會病態以及人性陰暗面,一個牧師的一吻,如何讓天堂也變得灰暗?就在電影內分解。
 
四、焦 點 導 演
麥兆輝、莊文強:這個二人組合一直闖出獨特風格,為華語片締造不一樣的歷史。二人首次跟英皇電影合作,更有黃斌作為監製,將會全力展開多項不同計劃,務求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袁和平:袁和平導演首次與英皇電影合作並執導電影,將會全力製作一部喜劇動作片,講述幾位隱世高手隱藏於社會上的種種奇遇,是一部相當有娛樂性的電影。
陳木勝:過往一直有為英皇電影製作不少精彩絕侖作品的陳木勝大導演,終於在四年後再次合作,繼續製作多部高水準兼具娛樂性的電影。
 
神 秘 項 目:
英皇電影十五週年,會有十五部電影,這部將會是一項驚喜項目,留待大家在發佈會上揭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