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第一輪比賽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第一輪比賽
第三季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陳樂基選出香港區20強
城中名人慕名參加比賽  爭奪香港招募站20強席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3月24日‧香港)now TV在2015年連續第二年為香港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的《中國好聲音》!這個以音樂真人騷形式打造的專業音樂評論節目,以往三季推出時都掀起收視狂潮,屢屢創造收視奇跡。三年來,節目已經發掘了吳莫愁、李琦、張碧晨、余楓等數十位新生代歌手。去年《中國好聲音》更首次登陸香港招募參加者,超過1000位本地音樂愛好者參加了初選,而Robynn & Kendy、Rocky等都已登上《中國好聲音》的舞台!
 
今季《中國好聲音》繼續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擔任導師,首名確定的導師更是新婚不久的「周董」周杰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然後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他們並將帶領學員對決,爭奪分組冠軍及年度總冠軍。節目將以尋找新的全國巨星為核心,尋找那個與眾不同,有能力堅持並帶來獨一無二聲音的人,盡力發掘每一位選手身上的經歷和閃光點,感染每一位聽眾。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舉行在即,now TV與星空華文傳媒旗下燦星製作舉辦香港招募站活動,早前透過網上及在港、九、新界各大院校、商場以及潮流熱點擺放的《聲音速遞站》收集近1000把「好聲音」,並由專業評審選出香港招募站的50強,並於3月24日進行第一輪比賽。屆時,《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及陳樂基(Rocky)到場擔任評審,除了選出20名參賽者進入第二輪比賽外,稍後更會與20強作音樂交流,助他們踏上大中華區最矚目的舞台。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人氣學員駛出獨門秘笈吸納學員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及陳樂基(Rocky)出席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第一輪比賽記者招待會。他們四位身負重任,除了在第一輪比賽中選出20名學員外,稍後更分組作作音樂交流。記者會上,他們四位不約而同對各選手說,放鬆心情去享受比賽的舞台的每一分每一秒。當主持問到四位各人說出心目中最希望吸納那類型的學員時,夾Band的Rocky 笑言希望吸納一樣是夾Band的學員,希望可以跟他們一同Jam歌。李嘉格就希望吸納有個人風格的學員,希望可以在音樂交流時擦出新火花。更爭取機會公開自己的獨門秘笈,來吸引香港招募站學員加入自己的隊伍。
 
多位名人參與比賽,誓要踏上《中國好聲音》大舞台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吸引了很多熱愛音樂的朋友參加,於頭50強的學員當中,亦有不少名人慕名參加。當中包括:人靚聲甜的羅沛琪(Pinky)、戚黛黛、夏雨的兒子黃俊銘(Dixon)、徐少強的兒子徐偉棟、有港版周杰倫之稱的陳日豐、亞洲小姐劉佩欣、藝人曹敏莉胞妹的Hi-Fi歌手曹敏寶及男子組合: Myar。他們亦在記者會上與傳媒會面,分享他們參加今次比賽的感受。記者會上,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製作副總裁金廣誠先生對於今次《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報名反應非常踴躍感到非常開心,亦喜見香港人熱愛音樂的熱情。他亦表示now TV非常榮幸能夠再次舉辦香港招募活動,為對音樂有熱誠的朋友,提供實現理想的平台。星空華文傳媒節目及頻道運營總監夏迎迎女士亦藉此鼓勵各學員積極備戰,把「好聲音」帶到大中華最曯目的《中國好聲音》大舞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