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愛心歌手朱紫嬈「大愛」社會每個角落

愛心歌手朱紫嬈「大愛」社會每個角落   
即場演繹大大聲顯關愛
年輕跳舞組合天堂鳥渴望能喚醒關愛珍惜「身邊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3月26日) 關愛同行會 (Mutual Caring),為了致力讓城中人士清楚了解及體驗社會關愛身邊人的問題,今日特別於九龍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三樓芊妍廳舉行「大大聲顯關愛」記者招待會,宣揚感恩關愛訊息,並渴望能喚醒社會人士多些關愛珍惜身邊的人,並構建感恩文化,讓大愛與溫暖充滿社會每一個角落。
 
愛心歌手朱紫嬈親身演繹「大愛」精神        即場大聲說出「我愛你」
今次活動十分感恩,本會除獲得著名作曲家友深為本會主題曲「大愛」作曲填詞,並獲得愛心歌手朱紫嬈小姐義務擔任關愛同行大使並主唱「大愛」主題曲。愛心女歌手朱紫嬈於活動中,表示最希望多謝爸爸媽媽 。「從小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令我可以健康茁壯成長,更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真的十分感謝他們。」朱紫嬈語帶感激道。
 
年輕跳舞組合天堂鳥        深情地喚醒關愛珍惜「身邊人」
年輕歌手天堂鳥也義務協助擔任關愛同行大使,共同宣揚關愛感恩訊息。年青偶像組合天堂鳥,則表示分別想感謝父母,歌迷及兩位好兄弟。其中成員Lincoln更深情地言:「除了父母外,最想多謝的是這兩位兄弟,一直與他們並肩作戰,少了他們就不會有天堂鳥的出現。」
 
最後,就由福來邨錦全幼稚園一眾小朋友陪同下,拍攝大合照,為活動劃上圓滿的句號。
 

「大大聲顯關愛MC Voice」記者招待會,活動旨在鼓勵社會人士,利用手機自拍,用10秒鐘時間大大聲講出一位或以上他們最想多謝的人士,但十秒鐘多謝內容內必須包含關愛二個字,二個字可以分開使用,每季選出四組優勝擂台主,年終將會舉行一個大型感恩祭,頒獎與各優勝者,並會即場舉行終極大賽,選出全年總冠軍。整過活動期望透過網絡遊戲形式,宣揚感恩關愛訊息,並渴望能喚醒社會人士多些關愛珍惜身邊的人,並構建感恩文化,讓大愛與溫暖充滿社會每一個角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