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Janice Man蟬聯IPSA代言星級用家成為全新「粉底大使」

Janice Man蟬聯IPSA代言星級用家成為全新「粉底大使」
展示最新《原透光粉底系列》  尋回專屬「原透光」發放肌膚最大原透光芒 
IPSA引領光感裸粧風潮  打造更高層次的自然「透光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3月19日 ── 著名日本護膚及化粧品牌IPSA,貴為「Foundation House」,一直引領粉底潮流,追求極緻的透亮底粧,每次研創的新粉底帶來新突破,令人每一次都十分期待。為追求更高層次的自然透光粧感突破,全新推出《原透光粉底系列》,有別一般粉底表面的光澤,利用嶄新的原透光科技,提升肌膚的吸光及反射度,即使肌膚狀態欠佳或暗啞無光,都能帶出肌膚最大的原透光芒,塑造比自然更透明的「透光肌」。
 
Janice Man再度蟬聯IPSA代言  擔任最新《原透光粉底系列》「粉底大使」
IPSA再度邀得時代年輕女性代表文詠珊(Janice Man)擔任代言人,成為最新產品《原透光粉底系列》的「粉底大使」,今日IPSA舉行《全新「原透光」粉底系列新品發佈會》,向嘉賓及傳媒朋友介紹全新研發的《原透光粉底》產品,並正式宣佈Janice蟬聯IPSA代言,成為「粉底大使」。Janice獲重任以「IPSA粉底大使」身份出席發佈會,與在場嘉賓分享她使用最新《原透光粉底》的心得及近況。為慶祝「原透光」粉底的誕生及配合發佈會的「原透光」主題,大會贈予Janice一顆以 “Janice Man”命名的「原透光」,更將晶瑩剔透的「原透光」水晶球交給Janice,寓意她成為「粉底大使」後,其肌膚有如水晶球般透射出光芒,並將這種「原透光」宣揚出去,讓更多女性同樣擁有這種光芒,散發自信魅力。
 
選擇粉底要求高 注重粧容光澤感
發佈會正式開始,Janice在台上表示再度與IPSA合作並成為全新「粉底大使」,感到十分興奮,還跟現場朋友分享是次合作感受與近況。Janice自言入行以來已經是IPSA粉底的忠實擁躉,作為星級用家,Janice對粉底質素有很高要求,亦對IPSA的粉底瞭如指掌,是次IPSA推出全新的《原透光粉底》,Janice讚不絕口︰「一個好的粧容必先要有一支高質素的粉底打好底粧,《原透光粉底》充滿光澤感,而且好透薄,雖然我近日在內地工作日以繼夜,每天連續拍攝十多小時,但肌膚沒有因為疲倦而出現暗啞,反而時刻都充滿光澤,連劇組人員都追問我用什麼粉底。」 
 
IPSA美粧哲學
Beauty is vitality revealed. 擁有個性,才是最美。IPSA一直追求極至透亮的完美底粧,臻於鑽研4色光學與透光粧容的微妙關係,率先打破表面光感定律,以嶄新「原透光」光學理論,帶領著透光底粧的潮流,綻放與生俱來的獨特光芒。http://www.ipsahk.com/
 
 
圖片說明
[圖片1]        大會邀請楊洛婷(Rabeea Yeung)擔任IPSA《原透光粉底系列》新品發佈會大會司儀。
 
[圖片2a-2c]    文詠珊(Janice Man) 出席《IPSA全新「原透光」粉底系列新品發佈會》,以「粉底大使」身份分享用後心得,「原透光」粉底的光澤感,令Janice讚不絕口。
 

[圖片3a-3c]    大會將晶瑩剔透的「原透光」水晶球交給Janice,寓意她成為「粉底大使」後,其肌膚有如水晶球般透射出光芒,並將這種「原透光」宣揚出去,讓更多女性同樣擁有這種光芒,散發自信魅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