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Lady Gaga以全新形象現身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Lady Gaga以全新形象現身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穿上閃亮舞衣與粉絲一同慶祝29歲生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訊 (2015年3月25日) 為慶祝世界級樂壇天后及時尚名人Lady Gaga於2015年3月28日的29歲生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意為其蠟像換上一套她曾於Sydney Monster Hall舉行的Gaga Live演唱會上穿著的瑰麗舞台服裝,與大家見面。
 
別具音樂才華及時尚觸角的Lady Gaga經常在舞台上展示她完美的聲線,再配合突出的衣飾裝扮,震撼的視聽效果令無數觀眾嘆為觀止。適逢2015年3月28日是Lady Gaga的29歲生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為置身「樂壇巨星」展區的Lady Gaga蠟像挑選一套她曾在2011年的Gaga Live演唱會上穿著的閃亮舞台服裝,讓此精彩時刻重現粉絲眼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製作團隊為了力求蠟像能夠栩栩如生,特意參考多張照片,花了超過六星期縫製舞衣。Lady Gaga蠟像現已披上金光閃閃的透視裝,並戴上迷人的綠色假髮,以全新形象示人。
 
現時,全球18家杜莎夫人蠟像館均擁有Lady Gaga蠟像,每家杜莎夫人蠟像館所展示的Lady Gaga蠟像的造型都截然不同。這次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首次為Lady Gaga換新裝。
 
另外,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慶祝開幕十五週年,特意推出一連串慶祝活動,為訪客打造更精彩難忘的體驗,慶祝活動「亞洲驚喜之旅」現已推出。
 
由2015年4月至12月,所有到訪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人士均會於入場時獲派一張祝賀卡,只須寫上十五週年祝賀說話而被選為最有創意祝賀卡的得獎者,便有機會獲贈杜莎夫人蠟像館亞洲區入場券一套,入場券適用於所有設於亞洲七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包括香港、上海、北京、武漢、新加坡、東京及曼谷 (每套入場券總值約港幣3,000元,可供兩人入場)。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將由2015年4月至12月期間(八月除外),於每月的15號選出一名得獎者。於2015年8月15日則會選出12名得獎者,以紀念蠟像館於十五年前的8月開幕。蠟像館將以電郵通知得獎者及領獎詳情。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十五週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緊記密切留意最新消息!
 
 
備註:
1. 活動日期由2015年4月8日至2015年12月31日止。
2. 請於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正門售票處索取祝賀卡。索取時間為早上十時至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3.如有任何爭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保留最終決定權。
*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將參觀者與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時代緊密聯繫。設有九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展館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配合精彩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爲賓客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2000年8月開幕。目前,全球共有十八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分別設於香港、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阿姆斯特丹、上海、華盛頓、柏林、荷里活、曼谷、維也納、黑池、悉尼、東京、北京、武漢、三藩市及新加坡。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逢星期一至日每天早上10 時至晚上10 時開放。票務詳情請致電:(852) 2849 6966 或瀏覽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網頁 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默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s)簡介
默林娛樂為世界知名的家庭娛樂景點營運公司,過去五年在業界取得空前成功,持續擴展。集團是歐洲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集團在四大洲共23個國家經營105個旅遊景點、11家酒店及3個度假村。默林娛樂集團致力透過鮮明獨特的國際及本地品牌形象,加上其超過二萬五千名充滿熱誠的管理層和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逾六千萬名旅客提供開心難忘的旅遊體驗。
 

默林娛樂旗下共有12個遍布亞洲各地的景點,包括:位於曼谷、上海、東京、香港、新加坡、北京及武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馬來西亞的LEGOLAND度假村,內含主題公園、度假酒店及水上樂園;釜山、曼谷和上海的世界級水族館突顯默林作為全球最大水族館營運公司的地位;位於東京以及2015年即將於大阪和伊斯坦布爾開幕的LEGOLAND探索樂園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第二個LEGOLAND主題公園 (LEGOLAND Park) 亦將在2017年於日本揭幕。詳情請瀏覽http://www.merlinentertainments.bi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