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now 101台全新旅遊節目《饗導》記者會

now 101台全新旅遊節目《饗導》記者會
張錦祥、蔡家富及鄭瑩瑩以非一般角度遊歷北海道、京都
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請纓擔當饗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0027
 
 
(2015年3月25日‧香港) now香港台及now 101台秉承宗旨,繼續用心為廣大觀眾製作更多娛樂、資訊、時尚生活、綜藝等元素的優質節目。
 
身份影響視角,同一樣的物件,不同的人,看到的符號也不一樣。集旅遊與飲食文化於一身的節目「饗導」,從一個普通人,兩位廚師,帶來三種視覺,為大家重新發掘香港人很熟悉的兩個旅遊熱點:北海道和京都,為這些地方賦予新意義,以非一般的角度重新發掘北海道和京都。
 
舟山久美子和三位主持分享日本旅遊感受
now TV特意於3月25日(星期三)舉行《饗導》記者招待會,向各界傳媒宣傳節目。兩位名廚張錦祥 (Ricky)、蔡家富 (Gabriel) 及主持鄭瑩瑩 (Ying Ying) 更與大會司儀,日本著名模特兒舟山久美子(Kumiko Funayama) 現身支持。因工作需要而經常穿梭日本各地的舟山久美子,希望大家能透過這節目看到北海道人的那份濃厚人情味,和京都新舊元素衝擊而迸發出來的火花。
 
廚師及美女以個人喜好遊歷東瀛
於活動中, Ying Ying 與 Gabriel 分享他們在札幌市大街小巷的感想,二人不約而同說最感深刻是「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參加「溫泉祭」和「雪祭」,因為能充份感受到北海道人的熱情。有別於以往只去北海道吃蟹宴、泡溫泉,他們更專程從祭典到冬季限定日本首家以冰和雪打造的冰山酒店,猶如置身雪國,是一個難忘的體驗。另外,二人大談在北海道牧場吸收大自然的天地靈氣,Gabriel更發揮其專長,即席利用當地新鮮食材炮製美食與北海道人共享。
 
Ricky受文化衝擊 炮製創意美食
另一方面,佈滿歷史遺蹟的京都,每年都吸引大批外國遊客慕名前來體會京都之美。Ricky與 Ying Ying走到歷史悠久的京都大學,窺探京大學生飲食文化,Ricky笑說他更即場發揮創意,示範超強版番茄飯,與學生一同分享。同時,Ying Ying透露在京都認識藝伎文化,亦走訪了由舞伎轉身為爵士樂歌手的藝人,更稱在傳統寺廟中進行瑜伽運動,傳統中發掘新衝擊。
 
活動完結前,三位主持分別為舟山久美子準備了香港的地道美食:Ricky用心炮製的自家製 XO醬、Gabriel準備了懷舊風味的蝦子麵、Ying Ying則買了香港獨特的蛋撻。禮尚往來,舟山久美子特意在日本買了出名幼滑輕軟的北海道芝士和京都的特產黑七味粉送給他們,令他們繼續回味東瀛的風味。Ricky 表示希望日後能跟舟山久美子一同主持旅遊飲食節目!
 
 
《饗導》節目資訊
播映頻道    :    now101台(Ch.101)
播映日期    :    2015年3月29日(逢星期日)
播映時間    :    晚上10時30分

主持        :    張錦祥 (Ricky)、蔡家富 (Gabriel) 及鄭瑩瑩 (Ying Y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