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瑞士天梭表好友」內地人氣小生張曉龍、孫藝洲親臨天梭表展區

「瑞士天梭表好友」內地人氣小生張曉龍、孫藝洲親臨天梭表展區
率先試帶2015全新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3月22日)        享譽全球的2015巴塞爾鐘錶珠寶展正式展開,瑞士著名品牌天梭表不但為萬千鐘錶愛好者們帶不少令人砰然心動的新作,日前更成功吸引了多位「瑞士天梭表好友」,包括以《後宮甄嬛傳》中溫太醫走紅的張曉龍以及孫藝洲等親臨天梭表展區,率先欣賞品牌最新腕錶作品。
 
溫文儒雅的張曉龍在現實生活中實際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副教授、碩士生導師,更是不少影視作品的禮儀指導。這位內地型男不但在現場分享了自己對天梭表歷史的了解,更大談名錶的配襯心得。他表示:「我認為簡單易搭配、多功能的腕表是永不過時的經典,好像2015年全新的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除了設計前衛炫酷,將時尚與科技完美融合,實現了技術性的突破,真是令我愛不飾手。」
 
同時,內地人氣男孫藝洲亦表示十分喜歡2015年全新的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錶。除了因為腕錶以人體工學理念設計,錶盤下的太陽能板從太陽及螢光燈的光吸收能量,腕錶只需放到陽光下一星期,蓄電池便足夠腕錶運行一年,同時腕錶在晚間亦會自動轉為夜間省電模式,配合環保意念。
 
 
關於天梭表

瑞士鐘錶世家天梭表,憑著深厚的瑞士背景在錶壇盡顯光芒。天梭表標誌的+號與瑞士國旗的十字符號一脈相承,象微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創造優越時計和不斷創新的光輝傳統。從過去到現在,天梭表都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基地,由始至終保留著百分百的瑞士格調。天梭系出名門但價格物超所值,腕錶結合了特殊質料、先進功能與考究設計細節,成就精確可靠而造型典雅的高級腕錶。同時是MotoGPTM、FIM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擊劍與冰上曲棍球等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天梭最新推出的宣傳及產品,即是其特色的絕佳證明:「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 www.tissot.ch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