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Miki楊愛瑾出席美國No. 1甲油品牌Sally Hansen Miracle Gel甲油產品發佈會

Miki楊愛瑾出席美國No. 1甲油品牌Sally Hansen Miracle Gel甲油產品發佈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3月26日]    時下不少女性都喜愛美甲,定期到訪美甲店更成為每月例行公事。與其每次花上數小時於美甲店逗留,倒不如尋找一款能媲美Salon效果的家用美甲產品,自己DIY,省時又不受地點限制。
美國No. 1甲油品牌Sally Hansen誠意以“Color up your Nail! Gel without light!” 為主題,在3月26日的產品發佈會正式公佈Sally Hansen於今個4月登陸香港零售市場,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發佈會當日邀請到Nail Salon 創辦人Edith 王殷廷小姐及最近甜到漏的MiKi楊愛瑾小姐示範Sally Hansen產品和介紹最新DIY甲油款式。
品牌以創辨人Sally Hansen女士命名,早於50年代致力研發美甲保養產品,她主張美麗的指甲要從保養做起,更加在1958年推出一款專業保養硬甲油Hard as Nail,對當時一班愛美女士帶來一個新的護甲流潮。品牌以創新、專業態度,以2003年推出全面美甲護甲系列,正式成為歐美第一美甲品牌。
品牌經理表示頭炮先為大家介紹Miracle Gel,無需LED燈,甲油亦不傷指甲,自行打造如專業Salon級的閃爍Gel甲。只需“1+1”步驟,使用Miracle Gel Nail Color及Miracle Gel Clear Top Coat,即可達至14天持久美甲效果,指甲脆弱人士都可擁有無暇美甲。產品使用一般卸甲水輕輕抹走便可卸除,方便快捷!換甲色不需預約,30分鐘內DIY輕易轉Look。系列備有21種色調供選擇,總有一款令妳傾心,讓妳配合不同打扮及心情,隨時展現自己時尚個性的一面!
訪問內容:
1. Miki最近忙跟私人教練做gym,鍛練身體線條,表示之後將以最好姿態接拍內地微電影及電影。
2. Miki指她年中會開始於內地忙前陣子拍攝的微電影宣傳,另外最近亦在洽談節目主持的工作。

3. 對於男朋友於旅行時求婚一事,Miki保持神秘,只透露不想多說,以免製造更多新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