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第一輪比賽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第一輪比賽
第三季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陳樂基順利選出20強
著名音樂人雷頌德、趙增熹、Eric Kwok以及藍奕邦於第二輪比賽選出最後8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3月25日‧香港)now TV在2015年連續第二年為香港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的《中國好聲音》!這個以音樂真人騷形式打造的專業音樂評論節目,以往三季推出時都掀起收視狂潮,屢屢創造收視奇跡。三年來,節目已經發掘了吳莫愁、李琦、張碧晨、余楓等數十位新生代歌手。去年《中國好聲音》更首次登陸香港招募參加者,超過1000位本地音樂愛好者參加了初選,而Robynn & Kendy、Rocky等都已登上《中國好聲音》的舞台!
 
今季《中國好聲音》繼續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擔任導師,首名確定的導師更是新婚不久的「周董」周杰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然後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他們並將帶領學員對決,爭奪分組冠軍及年度總冠軍。節目將以尋找新的全國巨星為核心,尋找那個與眾不同,有能力堅持並帶來獨一無二聲音的人,盡力發掘每一位選手身上的經歷和閃光點,感染每一位聽眾。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20強順利誕生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的50強,於(今天)3月24日進行第一輪比賽。《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及陳樂基(Rocky)到場擔任評審,一同選出20名參賽者進入第二輪比賽,稍後更會與20強作音樂交流,助他們踏上大中華區最矚目的舞台。當中,藝人徐國棟演繹陳奕迅的歌曲《苦瓜》,晉身20強。曾修讀聲樂的劉佩欣亦唱出名曲《Memory》感動台下的評審。二人男子組合Myra 亦以《我要快樂》成功晉級。
 
著名音樂人於第二輪比賽擔任評審

20強學員稍後與《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人氣學員Robynn & Kendy、耿斯漢、李嘉格及陳樂基(Rocky)進行音樂交流,助他們踏上大中華區最矚目的舞台。此外,他們將會4月8日進行第二輪比賽。屆時,著名音樂人雷頌德、趙增熹、Eric Kwok以及藍奕邦會擔任評審,從20強中選出《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香港招募站最後8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