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美亞娛樂2015電影發佈會

郭富城、張震、王珞丹站台 美亞娛樂2015電影發佈會
王晶 文雋 陳嘉上等作品悉數上陣 展現類型電影盛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美亞娛樂於香港電影節發佈會正式公佈了2015年的電影計劃,一代香港實力派導演悉數登場助陣,令人對美亞今明兩年的項目充滿期待。其中王晶、陳嘉上及文雋等香港中堅導演已落實今年開拍的新項目。王晶《小鬼當家》、陳嘉上《海闊天空》、文雋《我們就這樣長大》、等,分別展現不同的題材類型電影,都計劃於2015年上映。
 
  美亞娛樂發佈會上,除王晶、文雋、陳嘉上外,站台助陣的台前幕後可以說是陣容強大,演員包括郭富城、張震、王珞丹、徐子珊、金燕玲等,最奇特的組合要算是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及影帝李康生代表台灣美亞電影《沙西米》驚豔登場,給各路媒體帶來一陣驚喜。
 
  集團主席李國興先生對美亞娛樂未來五年的發展充滿信心:「中國電影市場正處於最高速發展階段,二三四線城市飛快發展,觀眾層面不斷擴大,票房未來五年都會持續高增長,隨著各電影計畫落實開拍,未來幾年公司必將會有令人驚喜的爆發成績。」
 
  李國興先生更表示與王家衛的澤東公司已達成了長遠的合作,首先會完成兩部大製作,首部開拍的是由張震和王珞丹領銜主演的《悠長駕期》,電影是一部瘋狂冒險的浪漫喜劇,王家衛說張震是把放在鞘裡的好刀,今年將是他大放光芒的一年。《悠長駕期》將會於年中開拍,目標今年上映。另一部大製作將會由梁朝偉主演,類型題材暫時保密,專案已在籌備階段,明年開拍,將會是梁朝偉讓觀眾耳目一新的作品。澤東公司與張嘉佳合作的《擺渡人》(王家衛監製 梁朝偉主演),美亞娛樂也取得了亞洲區的發行權。
 
  去年《智取威虎山》及賀歲檔《賭城風雲2》大獲全勝,香港的中堅電影人似乎已找到了接上內地市場地氣的法寶。美亞娛樂的優勢之一是一直能與香港電影人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首先是人氣導演王晶已著手開拍一部合家歡電影《小鬼當家》,影片講述由吳鎮宇、王詩齡Angela和幾位小主角在機關重重的豪華別墅中大戰壞人的故事,百分百娛樂至上的項目。陳嘉上及陳慶嘉聯合執導的《海闊天空》是講述三個背景不同的男生在英國追尋夢想的喜劇電影,國內一線男星女星擔綱演出。全片英國拍攝,是美亞本年的聖誕巨獻。全能電影人文雋為美亞監製兩部電影,包括由馬偉豪導演,改編自蔡駿同名小說的《蝴蝶公墓》,講述擁有半人半蝶基因的女主角的奇情歷險,是一部充滿浪漫、奇思非一般的3D特效驚悚電影。另一部由文雋監製的電影《我們就這樣長大》構思巧合的與奧斯卡電影《Boyhood》如出一轍,同樣連續多年拍攝,描繪一位少女與北京一同成長的故事,印證了出色的創意不分中外,同樣可以感動人心。
 
  美亞公佈的計劃中還有兩部主要從香港市場出發的港產電影,一部是由香港新銳導演翁子光創作,郭富城領銜主演的懸疑片《踏血尋梅》,影片曾在前年的創投會中獲得劇本獎項。故事擦著人性邊球,映射大膽,是本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另一部由香港女星吳家麗執導的《有客到》是三段式鬼故事電影,以靈堂為背景引發的驚呼狂叫,是只有香港電影才能拍出的恐怖類型。
 

  美亞娛樂的發展以香港及大陸為主,並覆蓋了台灣及東南亞市場,台灣美亞今年更重點拍出了由影帝李康生和日本AV女星波多野結衣主演的《沙西米》,影片講述了AV女星在臺灣南部遇上的非常情事,故事構思獨特,已獲邀參加今年的大阪亞洲電影節,在中國擁有極高人氣知名度的日本AV達人拓也哥,在片中也擔當一角,令人翹首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