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法國藝術水晶腕錶品牌Galtiscopio迦堤

法國藝術水晶腕錶品牌Galtiscopio迦堤
進駐台灣百貨業龍頭「忠孝SOGO館」 港台影視名人 齊聚喝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訊2015年3月] 在Galtiscopio迦堤的世界裡,童趣與夢想被視為孩提時的珍貴印記。兒時的那隻搖搖木馬,成為每個人心中最珍貴的回憶。迦堤的童真木馬系列錶款,見證迦堤的創意是具有不凡的完美魅力,而這來自法國的水晶腕錶品牌,以3D立體水晶結合手錶,展現最具創意的設計,顛覆與眾不同的珠寶腕錶,賦予立體水晶腕錶的高佩戴性,讓人們輕易將童夢帶著走,讓每個人更能「享受時間」。 迦堤每只腕錶選用淨透無暇的SWAROVSKI水晶,以童話與夢想為出發,在設計上風格多樣,無論木馬、小熊、兔子、蝴蝶和豹紋等系列,皆融合優雅的法式品味,提供型男仕女們不同的浪漫選擇,完美展現3D立體水晶腕錶的品味,讓童話再陪伴人們創造美好的回憶。
法國新銳設計品牌Galtiscopio迦堤,近年來已在亞洲拓展至香港、中國、日本、新加坡等地。台灣迦堤2014年間入駐至今,已在台北、台中等時尚重鎮區域展店,而以新手之姿登入台灣市場一年後,2015年3月,迦堤錶將進駐台北時尚重鎮,具有指標性的龍頭百貨-忠孝SOGO館2樓開設全新店鋪,為了慶祝品牌得到地區性的肯定,特此舉辦記者發報會廣邀各大媒體參與。
眼看迦堤的時尚魅力亦是備肯定,迦堤廣受亞洲許多藝人推崇,如周慧敏、莫文蔚、梁詠琪、容祖兒及杜德偉等許多明星,甚至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都愛不釋手。迦堤錶不僅是可做時間上的工具,同時也能成為時尚的配件,在台灣地區,都受到許多藝人、名人的愛戴。此次忠孝SOGO盛大開幕,迦堤亞洲執行董事黃伊汶小姐與迦堤亞洲行政總裁劉芷凝小姐、亞洲迦堤董事李卉妮小姐皆親自從香港到台灣來參與盛會;台灣區總經理KK彭偉華表示:「迦堤錶在整個亞洲市場屬於獨創且新穎的錶款,而我們相當看好台灣,因為台灣的消費市場是特別鍾情於創意和設計的產品,希望藉由今天忠孝SOGO的開幕活動,讓大家在進一步認識3D立體水晶腕錶-迦堤。」;台灣區副總黃祉朝Calvin也表示:「迦堤錶登入台灣這一年中,已經在台灣時尚圈引起話題,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熱烈詢問,我們目前在台北及台中開設專賣店,希望能給予台灣消費者最好最優質的服務,未來我們也計畫在南部展店,讓台灣北、中、南都看的到迦堤錶。」;迦堤錶在香港之多年,在中國及香港甚至日本的演藝界中,早已傳開知名度,是許多演藝名人穿搭造型的必備單品之一。
大馬影帝暨台灣新生代偶像劇演員謝佳見,今日也帥氣現身:「我平常都有佩戴手錶的習慣,在工作之餘我也會研究一些錶,考量我的身高,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大錶面的錶款,這樣穿衣服的比例是好看的。而我本身很喜歡創意設計類的產品,之前注意到迦堤錶,是因為他上面那隻水晶木馬是立體呈現的,才引發我的興趣,我選擇配戴的是玫瑰金童真木馬系列。運用立體水晶去呈現錶盤的創意,是比較少見也比較獨特,而錶框是近年都很流行的玫瑰金,黑金相呼應之下,襯托出的氣質,我覺得滿符合我的個性。迦堤錶對我來說,它不單單只是拿來看時間,它也能成為我穿搭的配件,因為它的設計很搶眼,不管四季任一變換,穿著如何奢華或簡約,迦堤錶一上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省去配件的煩惱。」;
大馬影帝暨台灣新生代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在活動當日,也分享他佩戴Galtiscopio迦堤腕錶的心得;

創作歌手-彈頭 攜新一代南拳媽媽亮眼站台,彈頭表示:「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迦堤錶的新店開幕記者會,我同時也藉由今天的盛會,向大家介紹我們南拳媽媽的新成員,新店開張及新南拳媽媽,雙喜臨門可喜可賀,希望大家能跟支持迦堤錶一樣,支持全新的南拳媽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