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網上行x MOOV夢想系 - 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交流會

網上行x MOOV夢想系 - 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交流會
Eason頒獎予集作優勝者  率先唱出新專輯歌曲
即場接受提問  與觀眾互動交流  分享音樂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6月16日】網上行於今年5月推出多元集作「網上行x MOOV夢想系」,首個集作為「夢想系集作001 – 無條件唱陳奕迅」,邀請勇於創新的年輕人重新演繹陳奕迅的最新粵語流行曲「無條件」。經評審後,最後五強誕生,獲邀出席今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交流會」,陳奕迅分享他對五強作品的評價,並宣佈終極優勝者。陳奕迅更唱出近期大熱作品「無條件」及其他從未正式演唱的新歌。
 
「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交流會」上,大會播放有關「夢想系集作001 – 無條件唱陳奕迅」」参賽者短片,以及最後五強參賽者的作品搬上螢幕,讓現場觀眾見證參賽者為實現夢想的決心和勇氣。為了增加互動交流,觀眾可即場透過WhatsApp,向陳奕迅提出有關音樂課題的問題,陳奕迅與大會司儀卓韻芝展開音樂對談,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體驗。互動交流後,陳奕迅率先演繹他將會收錄在2015年最新專輯的歌曲,包括︰「無條件」、「心燒」、「喜歡一個人」、「起點 · 終站」及「一個靈魂的獨白」。陳奕迅的戮力演出,體現他對音樂表演的信念和熱誠,令台下觀眾看得投入。
 
網上行相信夢想的力量,透過「網上行x MOOV夢想系」,提升年輕人的創意、想像力及審美能力,讓他們盡情展現藝術、音樂、運動及其他體能方面的才能。「夢想系」邀請不同界別的藝人及導師參與一系列「夢想系」集作,透過舞台演出、交流會及互動工作坊,以培育具創意的人才。
 
是晚音樂交流會為「夢想集作001 – 無條件唱陳奕迅」劃上句號,但一連串的「網上行 x MOOV夢想系」集作將繼續進行,當中包括「夢想集作002 – 彭秀慧劇作營」、「夢想集作003 – Eric Kwok的半首歌」、「夢想集作004 – 姜偉池為獅之道」、「夢想集作005 – 曦望工程研究」、「夢想集作006 – Will Cho我的天」,以及由周柏豪、盧凱彤、林奕匡、恭碩良同台演出的「ROCK YOUR DREAM」音樂會,一眾嘉賓竭力支持有才華的年青人追尋夢想,創造自己的人生。有關詳情可瀏覽「夢想系」的Facebook專頁 https://facebook.com/imaginenatives。
 

「夢想集作001 – 無條件唱陳奕迅音樂交流會」於YouTube頻道直播整個精彩過程,精華片段將於稍後在MOOV平台 (音樂App及網站http://moov.hk/)播放,MOOV用戶可免費重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