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Mikiki x 池昌旭2015 Hong Kong THIS IS JCW發佈會

Mikiki x 池昌旭2015 Hong Kong THIS IS JCW發佈會
韓國新男神初辦香港粉絲見面會 迷人電眼冧暈粉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6月19日) 在韓國有「國民兒子」之稱、因主演韓劇《Healer》而在中國獲逾四億次點撃的新一代男神池昌旭今天傍晚來到新蒲崗Mikiki出席「Mikiki x 池昌旭 2015 Hong Kong THIS IS JCW 發佈會」,為其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提前與香港粉絲打招呼,並大談見面會籌備期間的趣事,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圍觀!
 
憑韓劇《Healer》和《奇皇后》大受歡迎而成為新男神的池昌旭人氣爆燈,早前在「韓國理想情人節約會對象」排行榜超李敏鎬、金秀賢、李鍾碩等排首位,在隨後的「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哪位花美男的糖果」票選亦獲得第二名,在中國的男演員搜索排行榜中更曾多次擠身韓星第一名,足證其魅力非凡。雖然池昌旭於今年3月曾來港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逾二百粉絲冒雨撐場,卻只能見到偶像僅數分鐘,令不少粉絲大感遺憾。這次池昌旭乘著強大人氣展開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令粉絲們都十分興奮及期待,大批粉絲於發佈會未開始前已帶同手牌、橫幅甚至摺凳到場「霸靚位」,不消一會整個商場已擠滿人潮!
 
池昌旭甫出場便向粉絲送上溫暖笑容兼揮手,更表示對於明天就要在港舉行見面會,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並揚言準備了很多精彩環節送給香港粉絲,請大家多多期待。對於獲封為新男神,池昌旭則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並承諾會繼續努力以報答粉絲們的喜愛。之後池昌旭更大擺男神姿勢供記者和粉絲拍照,再加上最「殺食」的迷人電眼,不但令粉絲暈晒大浪,亦為今次發佈會劃上圓滿句號!
 

憑藉韓劇《奇皇后》和《Healer》風靡亞洲的韓國新世代男神池昌旭將於6月20日到香港舉行他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本次粉絲見面會粉絲福利首次公開,只為給香港粉絲們帶來前所未有的互動體驗,確保每位粉絲都不虛此行,更是準備了特別限定的HI-TOUCH環節(購買HK$1380票的觀眾特享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及特別增加的驚喜環節,徹底引爆粉絲熱情。真正的前所未有,絕對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