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新都城中心『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手作Summer Fun』

新都城中心『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手作Summer Fun』
升級再造雪茄盒箱鼓  夫妻手製飾品帶出浪漫邂逅  日本 · 澳洲特色手作
Summer Fun HK$1激賞 超抵價帶走獨一無二手作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夏日將至,致力推動本地創意與文化的恒基兆業MCP新都城中心,再接再厲推出大受歡迎的「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手作Summer Fun」,召集一眾風格與別不同的本地創作達人,以琳瑯滿目的手作品與大家分享背後點滴小故事。擅於親手製作日系飾品的日本美少女、喜歡以另類皮革作品說故事的手作人、愛音樂愛創作的音樂手作人等,打造升級再造的雪茄盒箱鼓、帶出邂逅浪漫的手工蝴蝶領結、時興玻璃盆景、香薰首飾、澳洲天然護膚品等等,務求與大家分享層出不窮的文化特色和故事,引發無窮想像空間!場內更有身體彩繪Henna、即席繪畫獨一無二的人像畫和甜蜜棉花糖攤位等,讓你樂而忘返!顧客於場內憑任何金額的消費,即有機會以HK$1激賞價購買原價HK$100-HK$150的指定精品,盡享夏日Summer Jetso!
 
甜蜜夫妻設計男女合用煲呔  帶來邂逅  · 幸福感覺
一次邂逅小故事造就的「約 · 會 設計工作室」(Novios Design Studio),浪漫的品牌名稱源於他們相信每次約會都是一次珍貴的相遇,這對年輕夫婦相識於讀書時代的一次邂逅,九年來相親相愛,更於兩年前結婚,踏入全新的人生階段。擔當毛衣設計師的他們於去年的蜜月旅行中,體驗到世界各地和香港的文化的異同。回港後,決定跳出自己的框框,嘗試不同的可能性,大膽創立了屬於他們的自家品牌。經過多番考慮,決定以煲呔為主要手作,男的注重實際,女的為完美主義者,揉合男女大不同,促成多款既浪漫又實用的煲呔手作,他們笑說: 「期望在作品中塑造約會的喜悅,為每位客人帶來幸福的感覺。」更會因應客人的需要而將煲呔變成頭飾、頸鍊等,令煲呔不再是男生專利。
 
音樂人升級再造雪茄盒樂器
「Philia Musik」創辦人對雪茄情有獨鍾,感到把富有南美洲特色的雪茄盒扔掉十分可惜。於是參考外國的創新造法,將雪茄盒升級再造改裝為箱鼓,善用雪茄盒外形較細的特色,將傳統大型箱鼓改為袖珍型,更易於攜帶,實行音樂隨身!加上每個雪茄盒花紋都不同,令到每個箱鼓更富特色!雪茄盒更可以改造成Ukulele。他更利用身邊不同物料如貝殼及LED 燈裝飾結他,因應個人風格造出不同樂器和結他撥片,讓每一個愛音樂之人擁有更能代表自己的獨創樂器,隨時隨地分享演奏音樂的樂趣。
 
多國文化匯聚一起
來自日本的美少女將當地的燒玻璃技術帶到香港,親自燒製由日本進口的玻璃珠,風格以可愛、高貴和前衛為主,令不同衣著品味的女士都能夠配戴,實行將潮流指標的日本風送到場內。同場亦有熱愛澳洲塔斯曼尼亞的澳洲留學生,親身感受到當地對自然生態的完善保育,回港後發現香港需要天然的產品,便與塔斯曼尼亞的手作人合作,利用當地天然物資,把全人手製作量少高品質的產品如護膚品、精油等帶到香港。另外,堅持以手作品說故事的皮革達人,首利用不同的物料如斑馬紋的布料和皮革配搭在一起,令風靡一時的皮革產品更具個人特色。
Summer Fun手作工作坊發揮創意
「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Summer Fun」首次邀請不同的手作達人到場,於場內即場教授製作不同的作品,如馬賽克手作、以廁紙筒製作萬花筒、佈置在家中或辦公室的玻璃盆景、手工印章及Art Jamming。
 
Summer Fun 手作工作坊
日期:2015年6月20至21日及6月27至28日
時間:3:00pm - 4:00pm 及5:00pm – 6:00pm
參加辦法:推廣期內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任何金額,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到「Summer Fun手作工坊」即可參加工作坊乙次。(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迷你玻璃盆景為小小空間增添綠色
當中近日大熱的玻璃盆景多是一個大圓型玻璃盆,今次於MCP新都城中心邀請的創作人特別訂製細小的玻璃瓶,鼓勵參加者發揮藝術細胞,於細小的空間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袖珍玻璃盆景。以便擺放在家中或辦公室,為生活增添一點點綠色。
 
萬花筒看世界  洞察生活中遺忘的美好
萬花筒吸引的地方在於萬花筒看到的圖案總是千變萬化,透過不同角度的轉動所看到的圖案也會隨之而改變。本是攝影師的藝術家Veron深深體會到中西文化的差異令各人的攝影角度不盡相同。她希望帶出觀察才是攝影的基本,故打破傳統框框,以廁紙筒製造出沒有紙碎的萬花筒,帶領顧客利用這升級再造的萬花筒去看世界,令平平無奇的環境變得特別,從中發現生活的美好。Art Jamming工作坊和馬賽克工作坊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自由自在發揮創意,利用不同色彩及意想不到的物料,製造擁有個人色彩及風格作品。
 
新都城中心「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手作Summer Fun」的顧客只需即場讚好 / Like MCP新都城中心專頁,即有機會免費獲得「夏日棉花糖」乙支。現場更有小丑派發創意扭波波,讓大家一邊享受兒時嘉年華的滋味,一邊欣賞精緻手工。場內亦有專人為大家畫富有印度色彩的Henna和獨一無二的人像繪畫,讓你樂而忘返!
 
MCP新都城中心
本地創意市集 – 夏日手作Summer Fun    「夏日手作Summer Fun HK$1激賞」
日期:2015年6月20至21日及2015年6月27至28日
時間:1:00pm - 9:00pm
地點:3期L1天幕廣場   
換領日期:2015年6月20至21日及6月27至28日
換領時間:3:00pm-9:00pm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夏日手作Summer Fun換領站」

換領辦法:推廣期內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機印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到「夏日手作Summer Fun 換領站」以HK$1換領原價HK$100-$150之指定精品。(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