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6.21「2015奧運日奧運歡樂跑」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全力贊助
6.21「2015奧運日奧運歡樂跑」
吳若希鼓勵市民投入健康生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慶祝國際奧委會成立而定的奧運日,一直以「掀動、學習、體驗」的主題,宣揚奧林匹克精神並推廣本地體育運動發展。秉承奧運日的目標,大會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三星電子)多年來攜手實踐這個使命,積極推動公眾對運動與健康生活的關注,透過「奧運歡樂跑」作為平台,鼓勵市民多運動以保持健康生活。
 
由大會金贊助機構三星電子連續第10年全力支持的「2015奧運日奧運歡樂跑」,將於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上午7時45分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進行揭幕。為隆重其事,三星電子特別邀請活力十足的吳若希(Jinny Ng)參與起跑儀式,為跑手打氣﹗她說:「做運動會令人身心從內而外散發不一樣的美感同光采,平日有時間都會同朋友去跑步當Keep fit。」另外,三星電子同時邀得三星2013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香港傑出運動員劍撃代表張小倫,與各位即場交流運動和保持健康的心得,並支持本地體壇盛事。
 

與此同時,大會將現場打造成嘉年華會,除了安排豐富表演及幸運大抽獎環節,更加入三星展覽區Galaxy Studio,展示多款全新通訊產品包括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金贊助機構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Mr JW Choi表示連續10年贊助這個年度本地體壇盛事,獲得無限滿足感,並說:「三星電子會繼續實踐大會主題『掀動、學習、體驗』,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本地運動發展,同時祝願香港人有更健康、更豐盛的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