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FOODSPORT RIDE完成首次啟航

FOODSPORT RIDE完成首次啟航
《破風手》馬詠茹為飢餓而滾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以運動轉化食糧為概念的社會企業「FOODSPORT 膳動衡」於6月20日 首次成功舉辦FOODSPORT RIDE單車活動。FOODSPORT打破一般傳統慶節活動,沒有以划龍舟及游泳來迎接端午節,亦沒有像過往的以跑步形式舉行,反而加入嶄新元素於公路踩單車來燃燒卡路里籌集食物,令每位參加者以全新方式體驗公路踩單車的樂趣之餘亦渡過更具意義的端午節!
 
是次活動除了再次與 香港女子單車團體「LAVA」合作之外,亦特別邀請星級單車運動員《破風手》馬詠茹 出席是次活動,與五十名參加者一齊於公路上疾風,以踩單車燃燒卡路里的全新方式來為健康及飢餓出一分力。
 

是次活動成功為本季的受惠機構「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注入多20,740千卡路里 (Kcal)的食物,幫助屯門區內的低收入人士及家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