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洪天明、洪大仁父子裝現身MOKO新世紀廣場慶祝父親節

洪天明、洪大仁父子裝現身MOKO新世紀廣場慶祝父親節
同場加映: MOKO新世紀廣場X迷你兵團Minions
「點指兵兵  萬里尋兵」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天是爸爸們全年最興奮的一日!有「兩子萬事足」的潮爸 洪天明 就與大仔 洪大仁(TJ) 穿上父子裝,型仔現身MOKO新世紀廣場!天明今日除了分享父親節慶祝大計外,更同囝囝一齊跳舞快閃、即場傳授踢足球心得兼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同場還有人氣爆燈的迷你兵團主角神秘出巡,與天下爸爸一起開心過節!
 
一向好動活躍的天明今日貫徹佻皮本色,雖已為人父,依然「無時停」!活動一開始,天明與TJ 向現場觀眾大派氣球,逗得大家十分開心。氣氛瞬即被炒熱,天明又向TJ傳授足球本領,兩父子一齊踢波,樂也融融。踢完波還未夠,兩父子再來場跳舞快閃!大跳快閃舞步出場的洪天明父子十分有默契,兩歲半大的TJ跟著dancers一齊「扭身扭勢」,沒有半點怯場!天明見狀難掩欣喜,表示平日工作忙,不可時時刻刻與TJ、JT他們兩兄弟一起,所以與囝囝、家人的歡樂時光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今個暑假,紅爆半邊天的迷你兵團Minions主角Bob、Kevin和Stuart更將來到MOKO新世紀廣場展開尋找新大壞蛋首領的冒險之旅,尋覓Scarlet Overkill的芳蹤,各位潮爸記得帶埋囝囝囡囡來捕獲小兵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