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第五屆【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2015

第五屆【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2015
傳承香港「體育精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第五屆「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2015」,正式於6月15日星期一開始接受報名。今年比賽以「體育精神」為參賽主題,並於今天6月16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及記者招待會。
 
今年「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由國際創意及科技總會,及東方體育會携手聯合主辦,在記者會上,「香港心」籌委會主席林錫堅先生回顧歷屆比賽以不同的香港人精神為主題,建立了「香港人,香港心」的比賽傳統。東方體育會總監梁守志先生認為,東方體育會已經有八十多年歷史,一直與香港人一同成長,最能感受到香港人的「體育精神」他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微電影比賽,向更多人宣揚本地那種拚搏衝勁的體育精神。
 
記者會邀請了今年的星級評審李力持導演,以及「香港心」宣傳大使談善言及安俊豪分享他們心目中的「體育精神」。李導演提到剛離世的香港球壇名將胡國雄,最能代表出「體育精神」中的毅力,認為成為一代名將,毅力是不可缺少的條件。
 
記者會最後由「香港心」籌委會主席林鍚堅先生、副主席何啟文先生、副主席何偉雄先生、東方足球隊副總監歐偉倫先生、東方籃球隊教練譚偉洋先生、夢想沙龍娛樂文化項目總監郭家欣小姐,以及兩位宣傳大使安俊豪及談善言,用踢足球的方式啟動「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
 

今年「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2015」作品遞交截止日期為9月25日,得獎者除了獲得豐富獎金及獎品之外,得獎作品將於Roadshow路訊通及UA戲院公開播放及公映;而冠軍更有機會與夢想沙龍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簽訂電影發展協議,投身電影界行列。有興趣參加的各位年輕導演,可以到 http://www.hkheart.com,或到「HKHeart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Facebook專頁了解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